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32C咪神朱智賢 認戀小老闆 __,咪神,梁政珏,陳婉衡,高海寧,

■朱智賢(右一)承認與餐廳小老闆拍拖,二人合照時更手蹺手。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獲封新一代咪神的朱智賢(Ashley)早前在J2台旅遊節目《3日2夜》遊台中浸溫泉,先後換上兩套比堅尼大騷32C、23、35噴血身材,一班巴打即時大讚她有胸有腿,指她秒殺小咪神林泳淘,成功彈出。Ashley於2013年參選港姐,惟當時未能入圍初賽,落敗的她與陳凱琳及蔡思貝等屬同屆。■Ashley拍節目憑32C身材彈出 ...




其他影片:>>






【爆相爆片】獲封新一代咪神的朱智賢(Ashley)早前在J2台旅遊節目《3日2夜》遊台中浸溫泉,先後換上兩套比堅尼大騷32C、23、35噴血身材,一班巴打即時大讚她有胸有腿,指她秒殺小咪神林泳淘,成功彈出。Ashley於2013年參選港姐,惟當時未能入圍初賽,落敗的她與陳凱琳及蔡思貝等屬同屆。

■Ashley拍節目憑32C身材彈出。電視圖片 ■朱智賢於三年前曾參選港姐,可惜未能入圍初賽。
■早前Ashley孖男友拍拖去林村許願樹,甜蜜攬腰影相。

讀者提供圖片

幫男友餐廳宣傳

日前有讀者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兩張Ashley與男友的照片,原來Ashley與位於中環的Lobster Central餐廳其中一位老闆秘密拍拖兩年,今年初餐廳開張,Ashley以半個女主人身份現身支持。而貌似韓星Rain的Ashley男友似乎好有女人緣,被大班女仔圍住影相,Ashley當然要蹺實男友手臂,宣示主權。而Ashley經常在男友的餐廳facebook專頁狂畀like,暗幫男友餐廳宣傳。於新春期間,Ashley更與男友去林村許願樹拍拖,Ashley男友攬實女友纖腰在樹下留影。

據悉Ashley未參選港姐前曾經做過空姐,之後任職一間財經公關公司做公關,之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這位年約30歲的小老闆。Ashley男友雖然不是富二代出身,但勝在有鬥心,自己創業,所以輕易奪得女神芳心。

「感情好穩定」

昨日Ashley在電話中被問到是否拍拖?她起初支吾以對,但最後坦白地說:「係,拍咗一段時間,感情都好穩定。」可擔心嚇怕男粉絲?她說:「𠵱家呢個年代應該唔會嘅,但都唔想講太多關於佢嘅嘢,怕影響大家工作。」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