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明星私底下在片場有多不堪....這些照片絕不能流出去!!尤其是楊冪和言承旭... __,楊冪,言承旭,

明星們出席活動時都十分高大上,機場現身也是渾身奢侈品的不可親近樣,在粉絲們面前總是又美又帥的樣子,可沒想到他們一到片場就變身跟我們一樣普通的青年了……片場的這些好玩畫面,真的不忍直視啊~明星真的也是人!!!1吃貨派這個,這個,大冪冪,咱不能忍啊言承旭,這樣子,你的粉絲知道嗎?詩詩啊,這飯裡是不是飄著愛情的味道……2自娛自樂派胡歌真是打得一好牌呀我們也會鬥地主這是打算詩朗誦麼?左擁右抱的感覺真不賴~ ...


明星們出席活動時都十分高大上,機場現身也是渾身奢侈品的不可親近樣,在粉絲們面前總是又美又帥的樣子,可沒想到他們一到片場就變身跟我們一樣普通的青年了… …片場的這些好玩畫面,真的不忍直視啊~明星真的也是人!!!

1 吃貨派

這個,這個,大冪冪,咱不能忍啊

言承旭,這樣子,你的粉絲知道嗎?

詩詩啊,這飯裡是不是飄著愛情的味道……

2 自娛自樂派

胡歌真是打得一好牌呀

我們也會鬥地主

這是打算詩朗誦麼?

左擁右抱的感覺真不賴~~

有一種默契叫做,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3 賣萌派

你說,我們倆誰更萌……

4 逗比派

沒想到霍建華也有著樣嬌羞的一面!銷魂的小內八也是醉了……

來,一起跳起來

天氣太熱,反正只拍上半身,先散散熱吧

自毀三觀的保劍鋒和金巧巧

這個表情很到位吧~

我邁著魔鬼般的步伐……

5 搶鏡派

基情燃燒的歲月XDDD

八戒,來給俺老孫照張相

林心如背後的那個人是誰?你們認得出來嗎?逗比教你如何搶鏡。

這組照片叫做:對,我就是替身……

6 背台詞派

好勵志!天墉城建築一隊的工人們搬完磚也不忘閱讀書籍充實自己!!

當古人遇到了喬布斯...

別人的劇本總是比自己的好看……

當兵也要有文化!

工作什麼的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浮雲~~

為什麼一看劇本就想睡覺……

明星們是不是也蠻可愛的呢?!

---

其實呢!在片場的時間也是很好拿來保養的時間!

現在就為大家揭祕辣媽楊冪的片場皮膚保養妙招

先蒸臉後敷面膜

早前大冪冪就曾在自己微博推薦蒸臉儀,當然也有廣告的嫌疑,不過確實在敷面膜前蒸臉有助於促進面膜營養的吸收。

楊冪自曝自己一般都會在敷面膜前先用蒸臉儀蒸臉,蒸臉的水蒸氣可以讓毛孔迅速擴張,然後在敷面膜,這樣可以讓肌膚吸收到更多的面膜營養。

溫和護膚

自從產下小糯米後楊冪說自己基本都使用純天然成分的護膚品,尤其是爽膚水和洗面乳面霜之類的,更是非常喜歡自然成分,溫和不刺激,保溼補水的效果也特別理想。

楊冪說自己的卸妝液都會和橄欖油一起使用,橄欖油在卸妝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也能減小卸妝液裡的一些成分對於肌膚的刺激。

甘油按摩肌膚

對於皮膚保養,大冪冪說自己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就是用純甘油來按摩肌膚,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又能為肌膚滋潤保濕。

大冪冪推薦大家選擇初榨純甘油,這中甘油對於肌膚是沒有任何傷害和刺激的,冪冪說自己會在早晚潔面後都取適量的甘油來塗抹到肌膚上,然後以順時針畫圈的方式來按摩肌膚,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會藉助手持按摩儀來均勻按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