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澳洲破獲近70億港元冰毒案 4港人被捕 __,

警方破獲歷來最大宗液態冰毒案,拘捕4名香港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部分毒品被藏於胸圍的啫喱狀軟墊內作掩飾。(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報道指被捕者為港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疑犯被帶上警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藏有毒品的胸圍啫喱狀軟墊放置於紙箱內。(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貨櫃藏有大批「有 ...


警方破獲歷來最大宗液態冰毒案,拘捕4名香港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展示檢獲的毒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部分毒品被藏於胸圍的啫喱狀軟墊內作掩飾。(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報道指被捕者為港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疑犯被帶上警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藏有毒品的胸圍啫喱狀軟墊放置於紙箱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貨櫃藏有大批「有料」胸圍軟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圖為部分被檢獲的毒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澳洲警方破獲歷來最大宗液態冰毒案,該批毒品由中國經香港用貨櫃運到澳洲悉尼,估計市值高達12.6億澳元(近70億港元)。警方在行動中共搜獲720公升液態冰毒,其中部分被藏於胸圍啫喱狀軟墊內作掩飾。警方在行動中拘捕4名香港人。

澳洲警方於去年12月起展開調查,當時有邊防人員在一個來自香港的貨櫃內,發現多達190公升的液態冰,藏於貨櫃裝載的胸圍啫喱狀軟墊內。警方隨後與中國當局合作調查,並在悉尼5處倉庫存放的美術用品內,發現多530公升液態冰毒。澳洲司法部長基南(Michael Keenan)形容,今次是澳洲歷來破獲的最大宗液態冰毒案。

警方於1月行動中已拘控1名33歲香港男子,隨後的行動中,警方再拘捕另外3名香港人,包括1名37歲男子、1名59歲男子及另外1名52歲女子。他們被控入口及製造商業數量違法毒品,下月提堂。一旦罪成,將面臨終身監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