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麥當娜玩晒海陸空飛入亞博 __,麥當娜,

麥當娜將於16日抵港,除以直升機代步外,亦預備了車隊及遊艇盡顯天后排場。
麥當娜玩晒海陸空飛入亞博國際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本周三、四殺到亞博開騷,其絕密行程終曝光。據知麥當娜會於16日到達香港,並入住擁有私人停機坪的半島酒店,以便她利用直升機代步由酒店空降演唱會場地,相信是避免再發生遲開騷事件。她同時在港安排了十架車隊及豪華遊艇代步,實行玩轉海陸空。麥當娜將於16日抵港,除以直升機代步外,亦預備了車隊及遊艇盡顯天后排場。萬眾期待的樂壇 ...


麥當娜玩晒海陸空飛入亞博

國際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本周三、四殺到亞博開騷,其絕密行程終曝光。據知麥當娜會於16日到達香港,並入住擁有私人停機坪的半島酒店,以便她利用直升機代步由酒店空降演唱會場地,相信是避免再發生遲開騷事件。她同時在港安排了十架車隊及豪華遊艇代步,實行玩轉海陸空。

萬眾期待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將於本月17及1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兩天的《Rebel Heart Tour》香港站演唱會。雖然麥當娜在港的行程非常保密,但本報收到最新消息,據知麥當娜會在明天到港為其演唱會作準備及下榻半島酒店,逗留至20號才離開香港登陸澳門。

麥當娜在港期間入住的酒店一直惹來多方揣測及眾說紛紜,據知她最終落實入住位於尖沙咀的半島酒店總統套房。由於香港的六星級酒店眾多,之前麥當娜一直為酒店的選擇而舉棋不定,最後情歸半島酒店,全因該酒店擁有私人停機坪,可方便她利用直升機來回酒店及演唱會場地,以及由酒店直接飛往澳門新濠影滙演出。

半島酒店擁有私人停機坪,可方便麥當娜用直升機出入。
  • 半島酒店擁有私人停機坪,可方便麥當娜用直升機出入。

闊綽優待同行團隊

向來有鋪遲到癮的麥當娜,早前在台灣站及日本站開騷時均遲到兩小時,引來觀眾不滿。為免同類事件再發生,有指麥當娜決定以直升機代步直接空降亞博會場省卻塞車時間,只需15至20分鐘便可由酒店抵達會場。在港以直升機代步可謂絕無僅有,絕對貫徹麥當娜浮誇的作風。至於麥當娜身邊的團隊雖然沒有跟隨麥當娜入住同一酒店,但她對待身邊工作人員也十分闊綽,他們被安排入住同區兼同一星級的洲際酒店。

重聘高大外籍司機

除直升機外,水陸兩路也早有安排,麥當娜預備了十架車隊,方便她與工作人員在騷前及騷後出入。她更千挑萬選重金禮聘了一名外表高大的外籍司機,在港全程為她揸車。由於香港的夜景馳名於世,麥當娜同時亦預訂了一艘豪華遊艇出海欣賞夜景,實行海陸空全面玩轉香港。另外,麥當娜完成17、18兩日演唱會後,會於翌日晚上出席其護膚品牌「MDNA SKIN」的發布派對。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