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麥當娜香港開騷 海陸空三路嚴陣以待 __,麥當娜,

麥當娜17、18號嚟香港開騷喇!next1/1pre麥當娜將會入住半島酒店總統套房。next1/1pre貪佢有直升機停機坪,方便搭直升機去亞洲博覽館。next1/1pre咁就唔使驚遲到啦!next1/1pre水路方面,麥當娜訂咗一艘豪華遊艇出海睇夜景。next1/1pre陸路方面,麥當娜重金禮聘外籍司機揸車。next1/1pre萬眾期待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將於本月17及18日,在亞洲 ...


麥當娜17、18號嚟香港開騷喇!next1/1pre麥當娜將會入住半島酒店總統套房。next1/1pre貪佢有直升機停機坪,方便搭直升機去亞洲博覽館。next1/1pre咁就唔使驚遲到next1/1pre水路方面,麥當娜訂咗一艘豪華遊艇出海睇夜景。next1/1pre陸路方面,麥當娜重金禮聘外籍司機揸車。next1/1pre萬眾期待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將於本月17及18日,在亞洲 ...


麥當娜17、18號嚟香港開騷喇!

next 1/1 pre

麥當娜將會入住半島酒店總統套房。

next 1/1 pre

貪佢有直升機停機坪,方便搭直升機去亞洲博覽館。

next 1/1 pre

咁就唔使驚遲到

next 1/1 pre

水路方面,麥當娜訂咗一艘豪華遊艇出海睇夜景。

next 1/1 pre

陸路方面,麥當娜重金禮聘外籍司機揸車。

next 1/1 pre

萬眾期待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將於本月17及18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一連兩天的《Rebel Heart Tour》香港站演唱會。雖然麥當娜在港的行程非常保密,但《東網》收到最新消息,據知麥當娜會在後天到港為其演唱會作準備及下榻半島酒店,逗留至20號才離開香港登陸澳門。

麥當娜在港期間入住的酒店一直惹來多方揣測及眾說紛紜,據知她最終落實入住位於尖沙咀的半島酒店總統套房。由於香港的六星級酒店眾多,之前麥當娜一直為酒店的選擇而舉棋不定,最後情歸半島酒店,全因該酒店擁有私人停機坪,可方便她利用直升機來回酒店及演唱會場地,以及由酒店直接飛往澳門新濠影滙演出。

工作人員都住洲際

向來有鋪遲到癮的麥當娜,早前在台灣站及日本站開騷時均遲到兩小時,引來觀眾不滿。為免同類事件再發生,有指麥當娜決定以直升機代步直接空降亞博會場省卻塞車時間,只需15-20分鐘便可由酒店抵達會場。在港以直升機代步可謂絕無僅有,絕對貫徹麥當娜浮誇的作風。至於麥當娜身邊的團隊雖然沒有跟隨麥當娜入住同一酒店,但她對待身邊工作人員也十分闊綽,他們被安排入住同區兼同一星級的洲際酒店。

遊艇出海睇夜景

除直升機外,水陸兩路也早有安排,麥當娜預備了十架車隊,方便她與工作人員在騷前及騷後出入。她更千挑萬選重金禮聘了一名外表高大的外籍司機,在港全程為她揸車。由於香港的夜景馳名於世,麥當娜同時亦預訂了一艘豪華遊艇出海欣賞夜景,實行海陸空全面玩轉香港。另外,麥當娜完成17、18兩日演唱會後,會於翌日晚上出席其護膚品牌「MDNA SKIN」的發布派對。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