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消委會:消委會:7款抽濕機報大數 豐澤牌低16.8% __,

消委會測試了14款抽濕機,在3個不同環境下的表現。(朱晉呈攝)next1/1pre本港近日持續潮濕有霧,很多家庭都要出動抽濕機,消委會早前測試了14款抽濕機,包括12款壓縮式及2款熱石式型號,在3個不同環境下的表現,包括標準環境、廠商慣用環境及低溫環境,售價由2080元至5880元,結果發現在標準環境下,7個樣本量得的抽濕量較其聲稱低。其中「金章牌ZanussiZD228DA」及「三菱電機Mits ...


消委會測試了14款抽濕機,在3個不同環境下的表現。(朱晉呈攝)

next 1/1 pre

本港近日持續潮濕有霧,很多家庭都要出動抽濕機,消委會早前測試了14款抽濕機,包括12款壓縮式及2款熱石式型號,在3個不同環境下的表現,包括標準環境、廠商慣用環境及低溫環境,售價由2080元至5880元,結果發現在標準環境下,7個樣本量得的抽濕量較其聲稱低。

其中「金章牌 Zanussi ZD228DA」及「三菱電機 Mitsubishi Electric MJ-E82GH-H」低約1.8%及2%;「Panasonic F-YCK27H」、「飛歌 Philco PDY25W」、「De'Longhi DDSE20」、「惠而浦 Whirlpool SS289」及「聲寶牌 Sharp DW-E16FA-W」,較聲稱數值約低4.4%至7.4%。

在廠商慣用環境上,「聲寶牌 Sharp DW-E16FA-W」及「豐澤牌 Fortress FDH2014」樣本量得的每日抽濕量,較聲稱數值低9%及16.8%;而在低溫環境下,「東芝 Toshiba RAD-DS70XH」就較聲稱聲值低約10.5%,結果均已交海關跟進。在今年1月,消委會收到2宗有關抽濕機的投訴。

該會指,「Panasonic F-YCK27H」及「開利 Carrier DC-22DA」獲4星半總評,前者能源效率最高而操作較寧靜,後者能源效率高而售價較低,只售2980元,另「飛歌 Philco PDY25W」的能源效率不俗,亦可考慮。至於對抽濕速度要求不高的用戶,可考慮「LG LD106DLD0」、「好運達 Rowenta DH4116G0」及「Turbo Italy TDH-15B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