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0321林錦公路奪命車禍:奪命車禍:林錦公路2車對撼 綠的司機死亡 __,

林錦公路綠的與私家車相撞,的士司機送院死亡。(胡德威/楊日權攝)next1/1pre重傷昏迷的士司機由救護員送院。(楊日權攝)next1/1pre綠的與私家車對撼現場。(胡德威攝)next1/1pre綠的意外後剷上石壆擱住。(胡德威攝)next1/1pre受傷私家車司機送院救治。(梁國雄攝)next1/1pre受傷女乘客由救護車送院。(梁國雄攝)next1/1pre大埔林錦公路發生奪命車禍,的士與 ...


林錦公路綠的與私家車相撞,的士司機送院死亡。(胡德威 / 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重傷昏迷的士司機由救護員送院。(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綠的與私家車對撼現場。(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綠的意外後剷上石壆擱住。(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受傷私家車司機送院救治。(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受傷女乘客由救護車送院。(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大埔林錦公路發生奪命車禍,的士與私家車迎頭相撞,兩司機及一女乘客受傷送院,其中的士司機送院死亡。凌晨3時,一輛新界的士沿林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至近林村許願樹對開,與反方向駛至一輛載有一對男女私家車迎頭相撞,兩車繼而剷向左邊石壆,其中的士左邊車身擱於石壆上。

兩車車頭嚴重損毀,兩車司機受傷被困,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兩司機救出,其中51歲姓馮的士司機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那打素醫院搶救,惜告死亡;而受傷私家車司機及車上女乘客,則由救護車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