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恒基:四叔:樓價最多跌3成 現已跌1成半 __,四叔,李兆基,

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next1/1pre恒基地產(00012)主席李兆基(四叔)在公司業績會上預期,樓價唔會跌太多,2、3個月前已提及,樓價每年跌1成,跌到3成便不會再跌;目前樓價較高位已跌了1成半,估計遲些跌到約3成便會企穩;因為發展一個地盤,建築費成本要約5,000元一呎,地價連利息等投地成本又要約5,000元,所以單係成本價都要1萬元;若樓價跌3成,即投地要跌6成,由於建築費難下跌,相信樓價唔 ...




其他影片:>>






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

next 1/1 pre

恒基地產(00012)主席李兆基(四叔)在公司業績會上預期,樓價唔會跌太多,2、3個月前已提及,樓價每年跌1成,跌到3成便不會再跌;目前樓價較高位已跌了1成半,估計遲些跌到約3成便會企穩;因為發展一個地盤,建築費成本要約5,000元一呎,地價連利息等投地成本又要約5,000元,所以單係成本價都要1萬元;若樓價跌3成,即投地要跌6成,由於建築費難下跌,相信樓價唔會跌得太多。

李兆基表示,集團仍有好多貨尾未賣清,由於現市況淡,估計集團賣樓金額可能只會升少少。現時集團投地較少,集中做舊樓重建,旗下12個地盤,估計可建樓面逾1,000萬方呎,由於集團土儲很多,有很多農地,可以慢慢補價,故土儲是相當充裕。

李兆基又表示,今次舉行業績會,主要是早前公司股票價格回落,估計是有沽空,短炒活動所致,故此今日有必要開業績會,讓外界多些了解公司;而今年有多派息,反映公司業績不差。

四叔指,目前旗內公司沒有重組或私有化的打算,並指,自己已佔大部分股份,希望與小股東共同進退;又話,現已退緊休,返寫字樓的時間2粒鐘都唔夠,多數時間在屋企。

公司高層另指,目前公司股份市值約47元,外界估計及投資中的物業及聯營公司市值,公司股價應值100.1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