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小虎隊再合體 張小燕搞喊全場 __,張小燕,小虎隊,

感動到喊呀!next1/1pre小虎隊同張小燕感情深厚。next1/1pre三子清唱《愛》。next1/1pre講到眼濕濕。next1/1pre28年再聚首,真係好難得。next1/1pre當年小虎隊,真係勁後生!next1/1pre霍建華(藍色西裝)喺到呆坐。next1/1pre吳奇隆、劉詩詩的世紀婚禮在峇里舉行,在主持謝楠和于莎莎帶領下,一對新人與嘉賓的互動環節亦進入高潮。台灣著名主持張小燕當 ...


感動到喊呀!

next 1/1 pre

小虎隊同張小燕感情深厚。

next 1/1 pre

三子清唱《愛》。

next 1/1 pre

講到眼濕濕。

next 1/1 pre

28年再聚首,真係好難得。

next 1/1 pre

當年小虎隊,真係勁後生!

next 1/1 pre

霍建華(藍色西裝)喺到呆坐。

next 1/1 pre

吳奇隆、劉詩詩的世紀婚禮在峇里舉行,在主持謝楠和于莎莎帶領下,一對新人與嘉賓的互動環節亦進入高潮。

台灣著名主持張小燕當年一手發掘由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組成的小虎隊,感情如同母子。四人藉着婚禮闊別28年後再度聚頭,她即時非常感觸,在台上謂:「感謝劉詩詩嫁給吳奇隆,讓小虎隊與我重新相聚!」張小燕又講起當年往事,搞到小虎隊喊晒。期後三人在台上高唱他們的成名作《愛》,雖然他們只了清唱了一小段,但已令全場人起哄。

另外,駐場傳媒亦相當關注霍建華在場內的動態,不時捕捉他的落寞神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