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櫻花:東京櫻花今早綻放 一周後盛開 __,

東京市中心的櫻花今早開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東京靖國神社內的染井吉野櫻花綻放,不少遊人到訪。(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靖國神社的「標本樹」開了8朵櫻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批遊客前來拍攝櫻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東京櫻花最快在一周後盛放。(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準備出發往日本東京看櫻花的人士留意,東京中心地區的櫻花今早已經開花,較去年 ...


東京市中心的櫻花今早開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東京靖國神社內的染井吉野櫻花綻放,不少遊人到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靖國神社的「標本樹」開了8朵櫻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遊客前來拍攝櫻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東京櫻花最快在一周後盛放。(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準備出發往日本東京看櫻花的人士留意,東京中心地區的櫻花今早已經開花,較去年及往年分別提前2天和5天開花,預計東京櫻花最快在一周後盛放。

日本氣象廳當地時間今早11時許公布,位於千代田區靖國神社的「標本樹」,開了8朵櫻花,在場圍觀的遊客拍掌歡呼,不少人聚集在「標本樹」周圍拍照,場面熱鬧。東京櫻花品種為染井吉野櫻,預計在一周至10日後、於本月底盛開。

  

福岡市及名古屋市的櫻花,早於上周六率先搶閘開花。據各間民間氣象公司預測,今年日本全國櫻花開放時間,普遍早過往年,東日本與西日本地區預料到3月底前,將陸續公布櫻花開花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