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金錢爭拗動殺機 租客潛逃台灣  __,

警方拘捕3名涉嫌串謀謀殺的男女。(張世洋/麥少峰攝)next1/1pre坍塌搜救專隊攜帶重型裝備「爆棺」。(麥少峰攝)next1/1pre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仵工到場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next1/1pre探員帶走多箱證物。(麥少峰攝)next1/1pre荃灣灰窰角街6號DAN6商住大廈一單位,昨午4時許,揭發自製「石棺」藏屍,案中一名姓張28歲男子遇害。警 ...


警方拘捕3名涉嫌串謀謀殺的男女。(張世洋/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坍塌搜救專隊攜帶重型裝備「爆棺」。(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仵工到場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探員帶走多箱證物。(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荃灣灰窰角街6號DAN6商住大廈一單位,昨午4時許,揭發自製「石棺」藏屍,案中一名姓張28歲男子遇害。警方經調查後,拘捕3名青年男女,另一名與案有關的男租客相信已潛逃台灣,警方正全力追緝男租客歸案,案件相信涉及金錢糾紛,不排除有人因金錢反目,動下殺機。

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並翻查大廈的「天眼」片段,發現張在失蹤期間,曾有2男1女(16至24歲)到過兇案單位。經探員追查下,警方今晨在荃灣區拘捕一名(24歲)男子,以及在秀茂坪區拘捕一名(16歲)女子及一名(21歲)男子,涉嫌串謀謀殺,當中兩人為情侶。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相信死者、租客及被捕3男女,全部為朋友關係,相信死者與人因金錢爭拗,被殺死埋屍。

警方翻查「天眼」片段,發現死者最後與男租客,及一名疑犯,一起進入兇案單位後,便沒有離去,只得男租客及一名疑犯離開大廈,相信張在單位內遇害。其後數天內,另外2名男女,帶同水泥等物料到過上址,疑協助藏屍。警方相信涉案男租客已潛逃台灣,正設法追查其下落。

案中男死者姓張(28歲),居住北角區,事主於本月初失蹤,其女友於3月6日報警求助。警方根據失蹤者的手機紀錄,發現張曾經到過灰窰角街6號DAN6大廈一租住單位。警方昨午掩至上址進入單位,發現客廳中有一個約一立方米,以水泥自製「石棺」,並發現陣陣臭味。稍後召來消防員切開「石棺」,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藏在該「石棺」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