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酷刑聲請:自拍館失竊10萬元器材 南亞賊「天眼」現形 __,

南亞匪鑿穿牆爆竊,過程被「天眼」直擊。(讀者提供)尖沙咀一間攝影服務公司遭南亞獨行賊潛入爆竊。現場為金馬倫道6A號一間佔地兩層的攝影自拍服務公司,今早10時43分,有職員返回發現公司用木板圍封的窗戶被撬毀,經初步點算後,證實損失近6000港元現金、手提電腦、4部相機機身及5支相機鏡頭,總值逾10萬港元。據負責人林先生表示,案發時閉路電視的鏡頭雖曾被移動,但仍可以清楚拍下南亞獨行賊的容貌及犯案經過, ...


南亞匪鑿穿牆爆竊,過程被「天眼」直擊。(讀者提供)

尖沙咀一間攝影服務公司遭南亞獨行賊潛入爆竊。現場為金馬倫道6A號一間佔地兩層的攝影自拍服務公司,今早10時43分,有職員返回發現公司用木板圍封的窗戶被撬毀,經初步點算後,證實損失近6000港元現金、手提電腦、4部相機機身及5支相機鏡頭,總值逾10萬港元。

據負責人林先生表示,案發時閉路電視的鏡頭雖曾被移動,但仍可以清楚拍下南亞獨行賊的容貌及犯案經過,由於上址毗鄰大廈外牆搭有棚架,警方不排除賊人爬棚架潛入上址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