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6年全球最正即食麵 第1位係… __,



其他影片:>>






美國知名網絡食評人HansLienesch,嗜吃各國即食麵後成癮,連續幾年公佈其個人心目中即食麵評論,每次總會引發關注。他日前在個人網站《即食麵評論》(TheRamenRater)上公佈《2016年版十大經典即食麵》(TheRamenRater’sTopTenInstantNoodlesOfAllTime2016Edition),由新加坡百勝廚叻沙拉麵奪得,入選前十名的台灣即食麵,僅有藝人曾國城推 ...


美國知名網絡食評人Hans Lienesch,嗜吃各國即食麵後成癮,連續幾年公佈其個人心目中即食麵評論,每次總會引發關注。他日前在個人網站《即食麵評論》(The Ramen Rater)上公佈《2016年版十大經典即食麵》(The Ramen Rater’s Top Ten Instant Noodles Of All Time2016 Edition),由新加坡百勝廚叻沙拉麵奪得,入選前十名的台灣即食麵,僅有藝人曾國城推出的「曾拌麵」獲得第九名。

此次評選,Hans Lienesch共品嚐世界各地共2004種口味的即食麵,其中包括357種新上市的即食麵,入選前十名的清一色都是東南亞地區的即食麵,其中新加坡3種、馬來西亞4種,台灣、中國與緬甸各1種。他認為,台灣的曾拌麵麵體嚼勁好,口感獨特,醬汁口味平衡。

【2016年版十大經典即食麵】

1.百勝廚叻沙拉麵(新加坡)

2.MyKuali檳城辣蝦湯麵(馬來西亞)

3.佳珍娘惹咖哩叻沙改良口味(馬來西亞)

4.MyKuali檳城紅冬蔭功麵(馬來西亞)

5.百勝廚咖哩全穀拉麵(新加坡)

6.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馬來西亞)

7.五谷道場番茄牛肉味私房五穀麵(中國)

8.Prima住食麵忌廉雞湯味(斯里蘭卡/新加坡)

9.曾拌麵(台灣)

10.MAMA麵椰奶味(緬甸)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