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女子揮手「道別」後消失海中 人員三棲搜索 __,

(上)消防蛙人落水搜索。(下)警員及消防在岸上調查。(馮裕亨攝)屯門大欖水警基地旁一個燒烤場,傍晚6時許,一名途人發現近岸邊位置放有一些個人物品,但附近沒有人,懷疑有人墮海,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在附近石壆位置發現一個背包,內裏有一個銀包、一把雨傘及一些藥物,而銀包內的身份證是屬於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現場消息指,有途人早前在遠處看見有人行落水中,在海中揮手兩下、疑似「ByeBye」道別後,便 ...


(上)消防蛙人落水搜索。(下)警員及消防在岸上調查。(馮裕亨攝)

屯門大欖水警基地旁一個燒烤場,傍晚6時許,一名途人發現近岸邊位置放有一些個人物品,但附近沒有人,懷疑有人墮海,於是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後,在附近石壆位置發現一個背包,內裏有一個銀包、一把雨傘及一些藥物,而銀包內的身份證是屬於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

現場消息指,有途人早前在遠處看見有人行落水中,在海中揮手兩下、疑似「ByeBye」道別後,便失去蹤影。警方仍在現場調查,暫時未聯絡到其家人。消防蛙人已落水搜索,至近8時許,直昇機亦奉召到場,開大燈照射海面協助搜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