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甩拖柯震東狂冧超蓮 攬實唱K __,柯震東,何超蓮,超蓮,

甩拖柯震東狂冧超蓮 攬實唱K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自去年12月與吳克羣分手後,變回單身「筍盤」隨即引來一班富二代爭住追,近日再添一員,就是曾在北京涉毒台星柯震東。柯震東與台灣女模女友李毓芬分手一個多月即傳出與超蓮撻着,女方上星期日更飛到台北,二人被影到深夜唱K,當中柯震東更箍頸夾實超蓮,狀甚親暱。超蓮回應本報否認有戀情,表明自己單身,即是柯震東仍屬觀音兵級別。現年24歲的賭王「最索千金」何超蓮去年含淚 ...


甩拖柯震東狂冧超蓮 攬實唱K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自去年12月與吳克羣分手後,變回單身「筍盤」隨即引來一班富二代爭住追,近日再添一員,就是曾在北京涉毒台星柯震東。柯震東與台灣女模女友李毓芬分手一個多月即傳出與超蓮撻着,女方上星期日更飛到台北,二人被影到深夜唱K,當中柯震東更箍頸夾實超蓮,狀甚親暱。超蓮回應本報否認有戀情,表明自己單身,即是柯震東仍屬觀音兵級別。

現年24歲的賭王「最索千金」何超蓮去年含淚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結束4年情,多次表明感情狀況是單身,要拼搏工作,但緋聞依然車輪轉十分旺市,當中包括富二代霍啟山、內地百億高富帥二代政協劉根森、楊受成細仔楊政龍、向佐等觀音兵。雖然啟山多次約會斷正佔先機,但就算三太大開綠燈都未能再進一步成拖友,家姐超雲都不禁笑超蓮慢慢揀。



【陪玩通宵】

■柯震東半年前由房祖名介紹下認識超蓮,上周更齊齊玩天光。台灣圖片



【搭膊攬實】

■超蓮上周日飛去台北,被影到與柯震東攬實唱K,態度親暱。台灣圖片



【高調捉手】

■等電梯期間,柯震東忽然伸手捉實超蓮玉手。台灣圖片



■何超蓮被封賭王「最索千金」,回復單身後,曾與富二代霍啟山、劉根森等約會,身邊緋聞停不了。資料圖片

搭膊扶手勁親暱昨日超蓮又有新緋聞浮現,她原來飛到台北過周末,更被雜誌拍到與前年在北京涉毒的台灣男星柯震東深夜唱K,當時身穿牛仔褸超短褲的超蓮大騷長腿,與柯震東及男女友人現身台北,二人在大堂等候期間,柯震東更出手搭實超蓮膊頭、扶她手臂等親暱動作,可見二人都相當熟絡。

鍾情台北的超蓮沒拖拍依然愛重臨舊地,不時密密飛台北,如上月才與啟山前來嘆牛肉麵,今次就與柯震東唱K,難免令人懷疑撻着有新戀情。論年紀二人同是24歲,外形上更相當襯,加上超蓮一向愛追星,故柯震東亦稍佔優勢。另一邊廂,柯震東與蕭亞軒於前年分手後,與另一台灣女模李毓芬再展開「姊弟戀」,其間女方更陪他經歷涉毒低潮,融入柯家上下,不過二人近月因工作各有各忙分隔兩地,而男方亦未戒夜蒲喜好,最終於一個多月前分手。分手不久、回復單身的柯震東,當然繼續喜愛夜蒲,據知由房祖名介紹下認識超蓮,估不到相識不久,二人已撇低他與另一友人聚會,感情發展可算迅速。

本報昨日致電超蓮問關於她與柯震東的緋聞,她否認與對方拍拖:「我同佢唔係識咗好耐,識咗半年,喺台灣識,一大班朋友出嚟玩識咗,冇單獨約會過,全部一大班朋友。」雖然柯震東已分手回復單身,但有指李毓芬從朋友圈得知他與超蓮唱K時親暱一事,大表呷醋,超蓮回應說:「人哋嘅嘢我唔知,亦唔回應,我𠵱家係單身啦,係認真做嘢階段,好好拼搏,拍拖嘅嘢隨緣。」



■柯震東與舊愛李毓芬拍拖時,不時被影到齊齊夜蒲,但二人於一個多月前已分手。台灣《蘋果日報》



李毓芬



■超蓮今年2月在台北醉酒,其身邊友人即急召她舊愛吳克羣前來照顧。台灣圖片

平時以簡訊聯絡記者問到二人唱K時,被影到柯震東攬到實,超蓮就解釋:「因為去台灣玩,一大班人唱K飲嘢,可能飲咗啲嘢,行入去時候佢gentleman風度扶一扶我,搭一搭我,普通朋友又唔係好過份親密,正常社交,大家唔好諗咁多。」另外,柯震東昨透過經理人回應:「他們就是好朋友,私下還是會簡訊聯絡,但近期比較少聽阿東提起。畢竟藝人私下交友,公司不會干涉,外界不用揣測。」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