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港女的解讀 靚仔講鹹嘢代表風趣 __,港女,

一篇「港女對靚仔、好人與宅男相同行為的解讀」話題近日再被熱炒。(互聯網)早年一篇「港女對靚仔、好人與宅男相同行為的解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近日有關話題再被翻炒,不少男網民慨嘆港女閱人態度無變,始終係靚仔大晒,舉例靚仔講鹹濕笑話會被視為「風趣」,但出自宅男口中則當作「性騷擾」。有網民坦言,現今社會只看表面,人如果生得醜樣已經是原罪;更有自稱宅男的網民稱:「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該篇港女對 ...


一篇「港女對靚仔、好人與宅男相同行為的解讀」話題近日再被熱炒。(互聯網)

早年一篇「港女對靚仔、好人與宅男相同行為的解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近日有關話題再被翻炒,不少男網民慨嘆港女閱人態度無變,始終係靚仔大晒,舉例靚仔講鹹濕笑話會被視為「風趣」,但出自宅男口中則當作「性騷擾」。有網民坦言,現今社會只看表面,人如果生得醜樣已經是原罪;更有自稱宅男的網民稱:「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

該篇港女對三大人種的行為解讀文章,早於多年前已在網上流傳,例如港女對待識修理電腦的男士,如果是靚仔會認為「有才華」、好人就當「理所當然」、而宅男就會覺得「宅到呢!」,當年此文一出,最大反應是一眾港女,不少女網民炮轟文章偏頗,反稱男友或未來老公是「求好不求靚」;奈何時至今日文章再翻炒,竟然只有一眾男網民討論,在寥寥可數的女網民中,出現的亦只是「靚仔冇計啦」、「靚仔頭頂永遠有個光環」等回應,看來三大人種的行為解讀已愈來愈達成共識,港女亦不多作辯解。

有自稱宅男的網民查問,如果宅男有錢能否升級到靚仔級別?惟網民坦言,有錢的宅男只能升級做步兵,負責幫港女找數(付款),又指「一日係宅、永遠都係宅」、「宅男同靚仔係點都無法拉近嘅距離。」有忿忿不平男網民承認,現今社會都只睇表面,難有女性再發掘男士的內在美,亦有男網民建議再做行為解讀調查,但對象改為「女神、好女、豬排」。

網民有話說

Candy Chu:你個樣如何,你的遭遇也如何

Scarlett Yeung:靚仔頭頂永遠有個光環

Henry Chan:醜是原罪

Winston:your face your fate(樣子決定命運)

黃XX:我頂盡係好人,實情係一個死宅男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