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機會嚟嘞飛雲】《十年》周五Google Play足本睇 __,Google,十年,

【新增影片】被譽為「超現實警世預言書」的獨立港產片《十年》,在香港公映近2個月已連場爆滿,掀起撲飛潮,更獲選今屆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即使再上映兼連番加場,仍一票難求,想合法觀賞的港人終於有好消息。《十年》facebook專頁傍晚宣佈,電影完整版明日(星期五)率先登陸首個網上平台GooglePlay(港澳地區),「唔駛再用自己方法睇非完整的《十年》」,意味港人可合法下載或串流觀賞,惟專頁未有透露價錢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被譽為「超現實警世預言書」的獨立港產片《十年》,在香港公映近2個月已連場爆滿,掀起撲飛潮,更獲選今屆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即使再上映兼連番加場,仍一票難求,想合法觀賞的港人終於有好消息。《十年》facebook專頁傍晚宣佈,電影完整版明日(星期五)率先登陸首個網上平台Google Play(港澳地區),「唔駛再用自己方法睇非完整的《十年》」,意味港人可合法下載或串流觀賞,惟專頁未有透露價錢。《十年》一眾導演早前透露打算下半年出DVD,但因有人非法將未完成版本放上YouTube,打亂發行計劃,監製蔡廉明其後稱,或提早出碟及放上iTunes;日前導演伍嘉良透露,暫定8月發行DVD。僅以50萬元製作的《十年》公映近2個月,場次不多,票房突破600萬元;整體入座率高達七成多,個別場次更連場爆滿;社區放映座談會亦遍地開花,至少7,000人早前在全港各區共33處地點同步觀賞,單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外就有3,000多人,即使樓梯坐滿,不少人寧站在投映屏幕後觀賞,堪稱香港獨立電影界奇跡。《十年》共有5個單元短片,觸動不少港人心靈,分別為談政治暗殺的〈浮瓜〉、含蓄地反思保育的〈冬蟬〉、標誌廣東話沒落的〈方言〉、觸及敏感話題「港獨」的〈自焚者〉以及當「本土」也成為禁語的〈本地蛋〉。

《十年》其中一條短片〈浮瓜〉截圖。 《十年》其中一條短片〈方言〉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