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0514深水埗揭發謀殺失蹤婦:無屍兇案:女死者身世坎坷 探員繼續搵屍 __,

多名探員到場調查。(李子強攝)深水埗揭發無屍兇殺案,屍首至今仍未尋回,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多名探員,今早約11時,返回疑兇位於長沙灣道的寓所調查,又到後巷蒐證與案有關資料。探員表示,現時追查的重點,是要尋回死者的屍體。單位本月初至今一直封鎖,由警員24小時輪班看守,警方於月初曾翻查大廈地下一間銀行的閉路電視,調查涉案人士進出大廈時間及記錄,以追尋死者下落。消息指,被捕男子為死者胞姊的前女婿,胞姊日 ...


多名探員到場調查。(李子強攝)

深水埗揭發無屍兇殺案,屍首至今仍未尋回,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多名探員,今早約11時,返回疑兇位於長沙灣道的寓所調查,又到後巷蒐證與案有關資料。探員表示,現時追查的重點,是要尋回死者的屍體。

單位本月初至今一直封鎖,由警員24小時輪班看守,警方於月初曾翻查大廈地下一間銀行的閉路電視,調查涉案人士進出大廈時間及記錄,以追尋死者下落。

消息指,被捕男子為死者胞姊的前女婿,胞姊日前曾登門造訪,稱由內地來港協助調查案件,但被警員拒絕入內後離去。而死者陳秀華(62歲)育有兩子一女,其中一兒子讀書時遇上火警,慘葬身火海,女兒則染上頑疾離世,死者其後與另一名兒子移居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