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無屍謀殺】內地男被控謀殺 西九重案尋失蹤女屍 __,

62歲的陳秀華5月1日晚上離開何文田工作地方後不知所蹤並與家人失去聯絡。警方於長沙灣道132號一單位發現陳秀華血迹,並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溫文學攝)【19:30更新】新增︰女死者陳秀華的相片。警方曾於5月5日發相呼籲尋人深水埗揭發謀殺案,62歲婦人陳秀華本月1日下班離開何文田後失蹤,其子兩日後報警,本月中警方登上長沙灣一個單位調查時拘捕一名49歲內地男子,揭發他涉嫌藏有偽造身份證,警方稍後控告被捕 ...




其他影片:>>






警方於長沙灣道132號一單位發現陳秀華血迹,並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溫文學攝)

【19:30 更新】新增︰女死者陳秀華的相片。警方曾於5月5日發相呼籲尋人深水埗揭發謀殺案,62歲婦人陳秀華本月1日下班離開何文田後失蹤,其子兩日後報警,本月中警方登上長沙灣一個單位調查時拘捕一名49歲內地男子,揭發他涉嫌藏有偽造身份證,警方稍後控告被捕男子4宗罪。其後警方根據化驗結果,發現屋內遺下陳婦的血跡,相信她已遇害,今日加控疑人一項謀殺罪,但案發至今3星期,警方仍未找到陳婦屍體,呼籲市民協助提供資料。消息稱,陳婦任職地盤保安員,住何文田邨,本月1日相約兒子晚飯卻失約,家人聯絡不上報警。警方曾於5月5日發相尋人,其後調查認為案有可疑,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調查,探員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陳婦曾在5月1日獨自到深水埗長沙灣道132號怡家大廈及進入其中一個單位。

本月14日,警方到深水埗長沙灣道132號一座住宅大廈調查,其間一名49歲中國籍男子從其中一個單位的窗戶逃走,及後他被警員制服。警方在單位發現血迹及被清洗過的痕迹,並撿獲一張懷疑偽造的他人身份證。經初步調查,顯示被捕男子曾使用懷疑偽造身分證租住該單位及應徵工作。其後,警方落案暫控49歲男子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非法入境、藏有偽造身份證及行使偽造身份證罪等4宗罪。稍後警方根據化驗結果,發現單位內的血迹屬於失蹤婦人陳秀華,警方相信她已經遇害。今日加控疑人一項謀殺罪,案件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蘋果》晚上到長沙灣道132號怡家大廈,當時涉案單位有軍裝警員通宵留守,單位鐵閘則鎖上鐵鏈,現場氣氛緊張,街坊稱涉案單位是一個一劏四單位。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及尋找陳秀華的屍體,呼籲如任何人士可提供與案件有關資料,請致電2761 2339與調查人員聯絡。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