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赴澳洲工作假期港女 被控槍殺同居男友 __,港女,

霍根伏屍車上。小圖為盧姓女疑犯。(互聯網圖片)一名透過工作假期計劃到澳洲打工的年輕香港女子,於當地時間周二早上疑與48歲外籍男友爭吵,涉嫌夥同另一名男子槍殺其男友。兩人周三被捕後,被落案控告謀殺,周四提堂。案件將押後至10月再審。報道指,26歲女子盧雨彤(YuTungLoTracey,音譯)近月在網上結識了當地男子霍根(PaulHogan),兩人在墨爾本以西約40公里的小鎮BacchusMarsh ...


霍根伏屍車上。小圖為盧姓女疑犯。(互聯網圖片)

一名透過工作假期計劃到澳洲打工的年輕香港女子,於當地時間周二早上疑與48歲外籍男友爭吵,涉嫌夥同另一名男子槍殺其男友。兩人周三被捕後,被落案控告謀殺,周四提堂。案件將押後至10月再審。

報道指,26歲女子盧雨彤(Yu Tung Lo Tracey,音譯)近月在網上結識了當地男子霍根(Paul Hogan),兩人在墨爾本以西約40公里的小鎮Bacchus Marsh同居。盧女在一個農場打工,霍根則曾任職廚師、薄餅速遞員及汽車中心員工等。周二早上約8時,霍根離家駕車外出時,在司機位上遭槍擊,頭部中槍身亡,疑兇駕駛一輛銀色私家車逃去。

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死者遇害前約1小時,曾與盧女激烈爭吵。期間盧女致電一名農場同事,表示與霍根出了問題,已叫了另一名男友人開車接她上班;其同事隔着電話亦聽到霍根在叫嚷。警方於周三拘捕盧女及其32歲男友人杜霍維奇(Daniel Duhovic),控告2人謀殺,兩人周四早上墨爾本法院提堂。

據法庭文件顯示,警方懷疑盧女安排杜霍維奇到寓所謀殺霍根;而杜霍維奇當日帶同獵槍到場,在距離不足一米處開槍殺害霍根。盧女並無固定地址,她在庭上保持緘默,其代表律師稱,盧被拘留期間感到極大壓力,並要求接受唇皰疹治療。驗屍報告將需時15周完成。據悉,霍根與兩名女子育有5名子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