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歌手曲赤旺角被逾20漢襲擊 浴血街頭 __,

曲赤旺角街頭遇襲頭手受傷。(吳建明/沈厚錚攝/資料圖片)男歌手曲赤旺角遭逾20漢持武器襲擊重傷。32歲的曲赤(K-CHEK原名馬恒修)昨日出席一部福音電影的煞科活動後,至今晨1時許,相約前女友Crayon組合的女成員Szebi(黃雅斯),準備前往花園街171號一間教會,惟黃帶同一名男友人應約,曲赤因不滿Szebi帶同男友人出席未有通知他,故怪罪於她,雙方於街頭展開對罵戰,Szebi同行男友人見狀加 ...


曲赤旺角街頭遇襲頭手受傷。(吳建明 / 沈厚錚攝 / 資料圖片)

男歌手曲赤旺角遭逾20漢持武器襲擊重傷。32歲的曲赤(K-CHEK 原名馬恒修)昨日出席一部福音電影的煞科活動後,至今晨1時許,相約前女友Crayon組合的女成員Szebi(黃雅斯),準備前往花園街171號一間教會,惟黃帶同一名男友人應約,曲赤因不滿Szebi帶同男友人出席未有通知他,故怪罪於她,雙方於街頭展開對罵戰,Szebi同行男友人見狀加入戰團,曲赤一名男友人接報趕至勸交,並將他們分開。

期間,突撲出近20名持摺凳及電筒大漢向曲赤施襲,他頭手腳受傷,負傷逃至弼街與洗衣街交界不支倒地,兇徒傷人後四散,混亂中,Szebi與同行男友人離開現場。警員接報趕至,將曲赤送院救治。警方經初步調查懷疑案件涉及感情問題。曲經治理傷勢後,今晨約5時許由一名男友人陪同離開醫院。

曲赤曾與陸永妻子Rainah及女歌手連詩雅相戀,有傳媒稱他為翻版陳冠希及溝女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