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蒙嘉慧手粗肚凸孕味濃 __,蒙嘉慧,

蒙嘉慧昨日出席活動時明顯發福,驚現小肚腩。
蒙嘉慧手粗肚凸孕味濃蒙嘉慧自三年前與鄭伊健結婚後,大大減少幕前工作,過着幸福人妻生活。昨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明顯發福,不但驚現拜拜肉,肚腩更微微凸起,孕味極濃!蒙嘉慧昨日出席活動時明顯發福,驚現小肚腩。42歲的蒙嘉慧(YoYo)自與鄭伊健結婚後,甘願減少幕前工作,做老公背後的女人。近年甚少在螢幕出現的她,昨日與鄭敬基、吳耀漢、河國榮、艾威及譚淇淇到電台出席處境劇開鏡儀式。長期養尊處優的YoYo穿上白 ...


蒙嘉慧手粗肚凸孕味濃

蒙嘉慧自三年前與鄭伊健結婚後,大大減少幕前工作,過着幸福人妻生活。昨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明顯發福,不但驚現拜拜肉,肚腩更微微凸起,孕味極濃!

42歲的蒙嘉慧(YoYo)自與鄭伊健結婚後,甘願減少幕前工作,做老公背後的女人。近年甚少在螢幕出現的她,昨日與鄭敬基、吳耀漢、河國榮、艾威及譚淇淇到電台出席處境劇開鏡儀式。長期養尊處優的YoYo穿上白色T恤配工人褲到場,一向是骨感美人的她明顯發福,手臂變粗之餘,腰粗背厚肥足一個碼,令人揣測有喜。

「唔可以再肥落去」

昨晚YoYo透過電話回覆,否認有喜,更稱看到孕味甚濃的照片亦嚇親:「我唔止嚇一跳,係嚇咗幾跳,我會放呢張相喺床頭警惕自己,唔可以再咁肥落去。」YoYo稱曾向自己說不能重過120磅,現去完旅行磅數竟達126磅,肥了20磅,故不敢見健身教練。問監製可有要她減肥?她謂:「因為角色係要我個樣好憔悴,唔使我刻意減,相信慢慢拍到十二集會瘦番。」問老公鄭伊健看到她「發福相」有何反應?YoYo笑言:「唔好話嚇親佢,我自己都嚇親啦。」

昔日的蒙嘉慧身形纖瘦。
  • 昔日的蒙嘉慧身形纖瘦。
鄭伊健
  • 鄭伊健
譚淇淇(右起)很開心與前輩吳耀漢及艾威鬥戲。
  • 譚淇淇(右起)很開心與前輩吳耀漢及艾威鬥戲。
鄭敬基早前到了台北及日本度蜜月。
  • 鄭敬基早前到了台北及日本度蜜月。

另外,YoYo於活動上稱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幕前工作,首次拍處境劇的她透露飾演迷你倉老闆娘,帶了很多私伙杯碟及零食回廠拍攝。YoYo又指劇集很貼近時事,自己亦很留意社會問題,若然演戲能夠為社會發聲,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鄭敬基想求婚日開騷

新婚不久的鄭敬基透露早前到台北及日本度蜜月,雖然台灣之旅遇上地震,幸並無大礙。他又稱正籌備30周年音樂會,問到何時舉行?他冧爆地說:「希望求婚1周年,11月25號啦,如果唔得就算啦,太太會明白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