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歌手遇襲】曲赤被打傷 不滿前度男友人惹禍 __,

凌晨1時許,男歌手曲赤(K-CHEK原名馬恒修),行經旺角花園街與弼街交界時,遭多名大漢包圍拳打腳踢,致頭及手腳受傷,由友人協助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警方懷疑案件涉及感情問題,正展開調查。曲赤事後在急症室向記者稱,他與組合成員﹝Crayon女成員Szebi黃雅斯﹞在上址一間教會內爭執,其後有人「拖馬」:「打電話叫咗的人落嚟,差不多有廿幾三十人」用摺凳、長電筒及地盤警示燈作武器毆打他。他頭部和手 ...




其他影片:>>






凌晨1時許,男歌手曲赤(K-CHEK 原名馬恒修),行經旺角花園街與弼街交界時,遭多名大漢包圍拳打腳踢,致頭及手腳受傷,由友人協助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警方懷疑案件涉及感情問題,正展開調查。曲赤事後在急症室向記者稱,他與組合成員﹝Crayon女成員Szebi黃雅斯﹞在上址一間教會內爭執,其後有人「拖馬」:「打電話叫咗的人落嚟,差不多有廿幾三十人」用摺凳、長電筒及地盤警示燈作武器毆打他。他頭部和手受傷,「隻手好似斷咗咁,個頭腫晒,暈暈地。」資料顯示,曲赤與黃雅斯是組合Crayon成員,曾經傳緋聞。曲赤捲入不少感情瓜葛,曾與女歌手連詩雅及陸永妻子Rainah相戀,同兩女的舌戰情慾照引起嘩然,被傳媒稱為溝女王及翻版陳冠希。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曲赤在急症室內接受訪問。(黃江奇攝) 友人指示曲赤遇襲位置。(潘志能攝)
曲赤受傷送院治理。(黃江奇攝) 曲赤與連詩雅的情慾照。(資料圖片) 曲赤與拍擋黃雅斯合照。(曲赤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