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遭女工禁餵食 喵星人餓至趴地 __,

流浪貓花花疑遭垃圾房清潔女工禁餵食,餓至趴倒地上。(MinnieLaifb)「花花已經瘦了很多,再下去捱唔到幾耐」有網民近日在網上求救,指一隻於屋邨垃圾房長大的流浪貓「花花」被新任清潔女工虐打,連有心人給予的食物都通通被倒掉,惟花花拒絕讓貓義工帶走,「用籠放食物利誘佢都無用」,她形容花花「只能等死」,遂向網民求救,有否方法救花花。貼文隨即引來大批愛貓人士關注,狠斥涉事清潔女工「有報應架」。曾在有關 ...


流浪貓花花疑遭垃圾房清潔女工禁餵食,餓至趴倒地上。(Minnie Lai fb)

「花花已經瘦了很多,再下去捱唔到幾耐」有網民近日在網上求救,指一隻於屋邨垃圾房長大的流浪貓「花花」被新任清潔女工虐打,連有心人給予的食物都通通被倒掉,惟花花拒絕讓貓義工帶走,「用籠放食物利誘佢都無用」,她形容花花「只能等死」,遂向網民求救,有否方法救花花。貼文隨即引來大批愛貓人士關注,狠斥涉事清潔女工「有報應架」。

曾在有關屋邨工作的網民Minnie Lai在社交網站上載花花的照片,可見牠軟弱無力趴在地上,她指花花本由清潔工飼養,以幫忙捉老鼠,惟該清潔工離職後沒有帶走花花,花花慘遭新任清潔女工虐待,「街坊見到佢咁慘會放貓糧及水餵佢,但清潔女工會即時掉落垃圾桶,目的是想監生餓死花花」,但花花當垃圾房為其家,不願離開。

樓主指曾有人找貓義工捉走花花,但花花很惡,無法捕捉,她自己嘗試捉花花時亦被咬,她直言花花已經瘦了很多,「再下去捱唔到幾耐」。

貼文一出,不少網民都表示心痛,又想前往探望花花,更有好心人表示願意領養。有網民就建議等清潔女工下班後,再到垃圾房餵花花,但記緊要清理現場,免被女工發現。有人則不值女工的行為,「我係你一定會鏟到個清潔女工上天花板」,又認為應投訴她。

網民有話說

Ello Ling:我今晚睇下,不過夜晩管理員會比貓貓入垃圾房(男個(嗰)個(嗰)管理員)

Momo Man:投訴個清潔工,等佢轉地方返工轉人

Fok Man Yee:可唔可以夜少少去餵?個女工冇可能廿四小時响(喺)垃圾房。

Ka Yan Cheng:隻貓已經係街流浪好慘,佢都係食人哋食剩嘅嘢,或者有啲好心嘅人為(餵)佢食嘢,又唔洗(使)佢理

Duncan Wong:如果用捕貓籠捉唔到佢,試下用網,等個女工收工先餵佢,佢食緊既(嘅)時候會唔會有機會捉到呢?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