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情侶外遊必搞嘢?逾四成男士後悔無情趣互動 __,

受訪女士認為與伴侶一起外遊無助增加感情,甚至發現感情減退。(資料圖片)港人喜愛外遊,一個旅遊網站發表2016外遊指數,發現港人外遊意欲甚高,最新一季指數更達+73,較上季上升2點。港人最喜愛的外遊地點依次是日本、台灣及歐洲,歐洲更在今次調查取代內地,晉升為港人熱門外遊點的第三位。這項由旅遊網站Zuji舉行的調查,進一步了解男女對同遊的看法,四成四受訪男性表示,最後悔外遊時沒與另一半進行「情趣互動」 ...


受訪女士認為與伴侶一起外遊無助增加感情,甚至發現感情減退。(資料圖片)

港人喜愛外遊,一個旅遊網站發表2016外遊指數,發現港人外遊意欲甚高,最新一季指數更達+73,較上季上升2點。港人最喜愛的外遊地點依次是日本、台灣及歐洲,歐洲更在今次調查取代內地,晉升為港人熱門外遊點的第三位。

這項由旅遊網站Zuji舉行的調查,進一步了解男女對同遊的看法,四成四受訪男性表示,最後悔外遊時沒與另一半進行「情趣互動」,即翻雲覆雨、一起沖涼或拍裸照等。

至於女性,則問及外遊會否有助增進感情,結果發現兩成受訪女性對此持保留態度,她們認為與伴侶一起外遊無助增加感情,甚至發現感情減退。

調查又發現,近半受訪女性都希望到海外拍攝婚紗照,但持同一看法的受訪男士卻只有兩成。至於最受港人歡迎的亞洲婚紗拍攝地則有日本、韓國及台灣、馬爾代夫及柬埔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