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睇露點照 仲上載分享? __,黃之鋒,

黃之鋒的Instagram帳戶懷疑被入侵,上載多張色情照。(互聯網/資料圖片/設計圖片)自從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將成立多年的學民思潮凍結,並另起爐灶創辦政黨「香港眾志」,主攻立法會選舉後,他的命運就如諧音「中箭」般,不停被網民圍攻。最新情況是,黃之鋒的Instagram帳戶,昨晚疑被短暫入侵,上載了多張女士照,部分瞄準女士下身,更有疑似韓女的露點照。究竟是黑客隨便將相安插,抑或是黃之鋒自己也有 ...


黃之鋒的Instagram帳戶懷疑被入侵,上載多張色情照。(互聯網/資料圖片/設計圖片)

自從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將成立多年的學民思潮凍結,並另起爐灶創辦政黨「香港眾志」,主攻立法會選舉後,他的命運就如諧音「中箭」般,不停被網民圍攻。最新情況是,黃之鋒的Instagram帳戶,昨晚疑被短暫入侵,上載了多張女士照,部分瞄準女士下身,更有疑似韓女的露點照。究竟是黑客隨便將相安插,抑或是黃之鋒自己也有看相關相的嗜好,那就不得而知了。

東網記者昨晚發現平時沒多用Instagram的黃之鋒,竟然上載多張少女着旗袍及生活照,據說相中人是前學民成員、曾於佔領期間絕食的盧彥慧,部分相片更是瞄準她的下身拍攝。另外,記者又發現有全裸的女士相,有網民指該人是韓國組合的其中一名成員,但就不知今次事件的起因,是黃平時有瀏覽相關相片,抑或黑客入侵,將相強加入其帳戶。

黃之鋒很快就得悉相片流出,數分鐘後已將相片刪除,但網民已Cap圖,今日凌晨更開始在討論區分享。東網記者就事件向黃之鋒查詢,暫未獲回覆。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 on.cc 東網fb:

http://on.fb.me/1Tp8IC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