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千字文」晒愛 周揚青向小豬深情表白 __,小豬,羅志祥,周揚青,

周揚青「千字文」向小豬深情表白。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自從去年大方承認同內地網絡紅人周揚青(Grace)拍拖後,「豬揚戀」終於可以曝光,依家仲愈愛愈高調,Grace今早喺IG上載一張文字圖片,內容係講愛對方,係因為對方對自己始終如一,仲寫咗一大篇文字,公然向小豬示愛,透露小豬對自己有幾好,兼感受到對方愈嚟愈愛自己,佢留言:「他的那些好,始終都是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真的。一個男人可能在和你交往 ...


周揚青「千字文」向小豬深情表白。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自從去年大方承認同內地網絡紅人周揚青(Grace)拍拖後,「豬揚戀」終於可以曝光,依家仲愈愛愈高調,Grace今早喺IG上載一張文字圖片,內容係講愛對方,係因為對方對自己始終如一,仲寫咗一大篇文字,公然向小豬示愛,透露小豬對自己有幾好,兼感受到對方愈嚟愈愛自己,佢留言:「他的那些好,始終都是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真的。一個男人可能在和你交往的第一個月對你很好,第一年對你很好⋯但是,當你們激情消退,他還能做到像初識那般體貼,關心,耐心嗎?還會願意陪你做那些明明他覺得很幼稚但你卻樂在其中的傻事嗎?還願意無論再忙都擠出時間要見你陪你嗎?還是他一開始對你可能並沒有很好,不會說愛你也不願意給承諾。可是慢慢的,你會發現他好像越(愈)來越(愈)緊張你,依賴你,甚至以前愛發脾氣的他在你犯錯的時候都開始捨不得發任何脾氣,不論多少年過去看你的眼神都始終寵溺⋯他在用他的實際行動告訴你 他越(愈)來越(愈)愛你。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多多好,而是因為你做到了大部分男生都做不到的堅持⋯」睇到呢度,明眼人都知佢讚緊男友小豬。

網民望「結婚」

讚完小豬後,佢續說,希望大家都遇到個好似小豬咁好嘅人,留言:「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遇到這樣的男生,說出這樣的話,能遇到一個人,他可能在外人看來沒有多優秀,也或者很優秀,反正他願意愛妳一愛就是一輩子。」真係冧到暈

網民見到都送上祝福,又話終於明白點解小豬會揀周揚青,仲有網民話小豬係佢整個青春,叫周揚青要好好對小豬!亦有網民留言希望佢哋拉埋天窗:「你們一定要結婚,很喜歡你的性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