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味粉包裝棄洗手盆 咁都要分手? __,

情侶鬧分手,原因竟是即食麵味粉包裝!?(互聯網圖片)相信情侶之間最不能接受的是另一半有外遇「偷食」,不過原來「偷食麵」也是「偷食」,同樣會導致分手?近日網上熱傳一張照片,有人揭發另一半「偷食」而大鬧要分手,「證物」是即食麵味粉包裝,被網民笑爆「原來偷食麵都要分手」。網傳照片為一張Whatapps對話截圖,相中可見其中一方拍攝了一包被棄置在洗手盆上的銀色包裝袋,怒斥另一半「偷食」並要求解釋,更不滿隨 ...


情侶鬧分手,原因竟是即食麵味粉包裝!?(互聯網圖片)

相信情侶之間最不能接受的是另一半有外遇「偷食」,不過原來「偷食麵」也是「偷食」,同樣會導致分手?近日網上熱傳一張照片,有人揭發另一半「偷食」而大鬧要分手,「證物」是即食麵味粉包裝,被網民笑爆「原來偷食麵都要分手」。

網傳照片為一張Whatapps對話截圖,相中可見其中一方拍攝了一包被棄置在洗手盆上的銀色包裝袋,怒斥另一半「偷食」並要求解釋,更不滿隨手棄置包裝袋,聲言要分手。而另一方則解釋包裝袋只是即食麵的調味粉包裝,對激烈反應大感無奈。

照片引來不少網民熱議,笑言「原來偷食麵都要分手」,又紛紛創作出不同的分手原因,表示事件「唔簡單」。有人稱是因為「唔煮埋俾人哋」,亦有人猜測可能是另一半寧願食麵也不食飯,因此有人心有不甘要分手。另有網民估計可能女方誤把味粉包裝當成安全套包裝,弄出笑話。至於到底對話中的「偷食」是指哪方面的「偷食」,相信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網民有話說

Yan Sam:偷食晒啲味粉,包麵點算呀,梗係要分手啦

Luffy Lam:餵唔飽偷食好正常

Wai Lun Kwong:你竟然對一包公仔麵包粉產生感情!! 你講啦你講啦你講啦!

Cilia Kabe:偷食公仔面唔煮埋畀條女 死罪!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