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查身份證啫!躁漢爆粗叫警掹炮 __,

網上瘋傳中年漢在港鐵站破口大罵警員的短片。(時聞香港fb/設計圖片)警察執法時,遇到市民不合作的情況時有聽聞,最近facebook就瘋傳一段警察在港鐵站與中年漢爭辯的短片,片中被要求出示身份證的中年漢,竟反質疑身穿制服的警察身份,警員隨即要求上級支援,雙方的行為有人撐,亦有人反。樓主就兩邊都唔buy,批評中年漢的行為就涉嫌阻差辦公,而警察要求支援,則未免不了解自己警察的權力。短片中,一開場便見到一 ...


網上瘋傳中年漢在港鐵站破口大罵警員的短片。(時聞香港 fb/設計圖片)

警察執法時,遇到市民不合作的情況時有聽聞,最近facebook就瘋傳一段警察在港鐵站與中年漢爭辯的短片,片中被要求出示身份證的中年漢,竟反質疑身穿制服的警察身份,警員隨即要求上級支援,雙方的行為有人撐,亦有人反。樓主就兩邊都唔buy,批評中年漢的行為就涉嫌阻差辦公,而警察要求支援,則未免不了解自己警察的權力。

短片中,一開場便見到一名情緒激動的中年漢,不斷手指指向一名軍裝警員大叫,多番聲稱要投訴對方,又要求對方「解決你嘅態度先」。該警員就指,需先解決事件,對方之後如想投訴自己並沒有問題,又指對方若思疑自己警察的身份,他會叫其上級過來。

此時有在旁圍觀的人亦忍不住「搭嗲」,指「有晒制服係警察啦,講咁多嘢」,中年漢聞言就反駁指與圍觀者與事件無關,「唔知頭唔知路」,強調是自己先走近該警員,但對方卻反指是截停他,斥警員「離晒譜」,期間更一度爆粗。

之後中年漢與警員再爭論,中年漢突然自爆「我間公司就喺你差館對面呀」,之後警員要求中年漢出示身份證,中年漢又再炮轟警員「騰雞」,又叫警員「可以掹炮對住我」,警員則冷靜回應,「我哋用槍係有原則嘅」,及後有疑似認識中年漢的女子出聲,勸中年漢「冷靜啲」,中年漢即怒氣稍歇,指「梗係冷靜啦」。最後事件如何落幕,片段就未有拍攝。

撐警員的網友認為,應先將中年漢帶至警署再處理事件,又指如果有辱警罪,「啲刁民就無咁惡」;不過亦有人認為該名警員太軟弱,有人就認為,現在香港愈來愈多這種質素極低的人,且情況愈趨嚴重,反問「香港還有前途嗎?」有兩邊都唔幫的網民指,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認為只能解釋,「香港警察形象太差,該市民態度好火氣」。

網民有話說

史泰龍:啲市民好快會自食其果

張珉:點解香港警察而(依)家好無能?

Daniel MA:而(依)家啲警察只識叫人冷靜冷靜同冷靜。

Tony Li:警察要查身份證都如此困難,刁民如此囂張,是公民教育失敗之故

Jimmy Tseng:無素質的警察也是造就香港沒素質的港人。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