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狠心爸媽要「殺死天生沒有眼皮、鼻子和手掌的兒子」,醫生聽到後立馬做了一個決定將所有人都感動慘了! 政治時事,

天下醫者父母心!「我不會把孩子帶回家,如果你硬是要我把他帶回去的話,我會親手殺了他!」-這,並不是什麼電影的對白,這是一位剛剛當了爸爸的印度男人所說的話。他的兒子-亞當(Adam)患有遺傳性疾病,天生有著非常多的殘缺,但是孩子的大腦和身體發育等都健全,卻依舊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拋棄在醫院了。▼身為亞當的主治醫生-拉賈(RajaPaulraj)和護士老婆-傑西卡(Jessica)非常不忍心看著這一個小生 ...


天下醫者父母心!

「我不會把孩子帶回家,如果你硬是要我把他帶回去的話,我會親手殺了他!」-這,並不是什麼電影的對白,這是一位剛剛當了爸爸的印度男人所說的話。他的兒子-亞當(Adam)患有遺傳性疾病,天生有著非常多的殘缺,但是孩子的大腦和身體發育等都健全,卻依舊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拋棄在醫院了。

▼身為亞當的主治醫生-拉賈(Raja Paulraj)和護士老婆-傑西卡(Jessica)非常不忍心看著這一個小生命被放任著自生自滅,最終在一番考量之下,他們做了一個足以改變亞當一生的重大決定,那就是要領養孤苦無依的亞當!

▼相信大家已經足以到亞當的狀況了吧?他患上的是一種非常罕見的家族遺傳疾病,天生沒有眼瞼、鼻子和手掌,就連小小的腳丫子也黏在一塊兒,形成相當駭人的外貌。也正是這個原因,亞當被無法接受他這個模樣的親生爸媽丟在醫院了。

▼ 然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上帝為你關上了門,也會記得為你打開一扇窗」,亞當幸運地遇上了善心的醫生和他的太太,拉賈和傑西卡義無反顧地當起了亞當的爸媽,把他當成自己親生兒子般去關懷和疼愛,還不辭辛勞地帶著他到處去治療。

▼由於亞當的情況比較特別,因此到專科接受多種大小手術的費用非常昂貴,但是幸好拉賈和傑西卡的善心有了回報,市民在知道亞當的情況之後,都願意捐款幫助這一位可憐的小男孩,現在的他在經歷過手術之後,已經可以第一次合上自己的眼睛和嘴巴了!

▼「他會變得完美嗎?是的,他已經很完美了。但如果你問我他會符合世人眼光中的「正常」標準嗎?這是永遠都沒辦法的」,這是盡心盡力為亞當治療的醫生-John van Aals發自內心的感言,在他眼裡,只要亞當能夠健康、快樂地活著,那已經是最大的恩賜了。

▼就像之前所說的,亞當雖然有著許多的外表缺陷,然而他的器官和大腦等發育正常,所以他除了外貌以外,其他的地方都和一般寶寶相同。現在的亞當在拉賈和傑西卡的悉心照顧健康成長著,開始想要努力發聲說話,也經常好奇地去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哦!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雖然大家都知道亞當的這一生是註定了不平凡,然而看見他在拉賈和傑西卡懷抱中,幸福、安然的快樂模樣,這已經是一件最快樂的事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偉大的拉賈和傑西卡,也同時為亞當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