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五月天開騷 阿信嫌港迷唔夠大聲 __,五月天,阿信,

阿信話覺得港迷跟住唱嘅時候唔夠大聲,仲話佢哋唔合格。台灣樂團五月天相隔兩年再度於紅館舉行《五月天JUSTROCKIT!!2016香港演唱會》,五子換上深藍色西裝後再出場,阿信表示新碟還沒百分百準備好,但在決定歌單時,希望能有新的東西帶給香港的歌迷:「結論還是沒有新的,台上的是老團員,台下是老觀眾,唱的都是老歌,雖然每年都唱一樣的歌,但每年發生不同的事,每次唱老歌都會有新的感動。」又指這次在港開十場 ...


阿信話覺得港迷跟住唱嘅時候唔夠大聲,仲話佢哋唔合格。

台灣樂團五月天相隔兩年再度於紅館舉行《五月天 JUST ROCK IT !! 2016香港演唱會》,五子換上深藍色西裝後再出場,阿信表示新碟還沒百分百準備好,但在決定歌單時,希望能有新的東西帶給香港的歌迷:「結論還是沒有新的,台上的是老團員,台下是老觀眾,唱的都是老歌,雖然每年都唱一樣的歌,但每年發生不同的事,每次唱老歌都會有新的感動。」又指這次在港開十場騷,有人問他們可會覺得無聊:「當然不會,每次我們都用心唱,希望每次演出會有新的感動,希望大家接收到。」接着便唱出從沒有演唱過的歌,就是將《勇敢》台語版改做國語版。

唱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後》,阿信指戴着耳機時,聽不到觀眾有否跟着大聲唱,擔心大家的熱情會消失,但又笑言其實不是以唱得大聲作標準:「因為如果是這樣,你們根本不合格。」似有嫌歌迷唔夠大聲,阿信隨後補鑊說:「我的意思是說永遠可以更好!」他提到演唱會製作人表示香港歌迷2年沒有看到他們:「有時沒有特別準備說甚麼,想到就說,大家在慢歌的時候坐下來聽也沒關係。」不少原先站着的觀眾便坐下,阿信即搞笑說:「還真的坐?我也很想坐。」想親近他的觀眾即叫他坐在自己的位置旁,阿信叫大家要商量好:「一個歌手只有一個屁股,我更正,是兩片,但分不開,分開的時候是有人在幫你。」冠佑即笑問哪個人是誰,隨後再笑說:「我沒有要知道這麼詳細。」

瑪莎指每次演唱會的製作、設備都不一樣,但笑言他們每次在台上說話都一樣是「狗改不了...說笑話」。冠佑即反駁指瑪莎才是狗,阿信卻笑說:「狗有甚麼不好?像snoopy不好嗎?」之後坐在冠佑的鼓旁邊繼續唱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