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多年好友!林心如霍建華今年先撻着? __,霍建華,林心如,

林心如經理人譚君平表示心如同霍建華今年多咗時間見面,所以感情更進一步,似乎暗示佢哋兩個今年先撻着喎。台灣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之前一直被指秘密拍拖四年,於今日520這個特別日子,二人就正式公開戀情,而林心如經理人譚君平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指二人是多年好友,拍拖是順其自然的事。他指由於今年心如生日時身處內地,與同於內地拍劇的霍建華多了時間見面,故感情更進一步,似暗示二人是今年才正式撻着成為戀人。譚君平 ...


林心如經理人譚君平表示心如同霍建華今年多咗時間見面,所以感情更進一步,似乎暗示佢哋兩個今年先撻着喎。

台灣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之前一直被指秘密拍拖四年,於今日520這個特別日子,二人就正式公開戀情,而林心如經理人譚君平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指二人是多年好友,拍拖是順其自然的事。

他指由於今年心如生日時身處內地,與同於內地拍劇的霍建華多了時間見面,故感情更進一步,似暗示二人是今年才正式撻着成為戀人。譚君平又指心如和霍建華收到了不少好友祝福短訊,更大讚霍建華是一個「好男生」:「我作為心如經理人都感到開心。」

霍建華經理人則表示一切都已於微博講了,並謂多謝大家祝福,問到為何選擇於520公開戀情,其經理人謂:「就是剛巧!」不過無論刻意與否,相信二人都愛得相當甜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