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講笑話全場唔明 阿信寸冠佑年紀大 __,

阿信笑冠佑講笑話冇人明,仲要狂寸冠佑年紀大。台灣天團五月天相隔兩年再度於紅館舉行《五月天JUSTROCKIT!!2016香港演唱會》,他們坐在台上的餐桌旁與觀眾聊天,阿信將演唱會比喻成派對和盛宴,他說:「從出道以來,演唱會本來就是很累的事,台上的要準備很多,是很累的,畢竟年紀有了一點!但其實最累的是台下的你們,從一開始要排隊(買票),到今天冒着雨趕來,謝謝你們。」笑言伙食有進步他們又指除了燈光、音 ...


阿信笑冠佑講笑話冇人明,仲要狂寸冠佑年紀大。

台灣天團五月天相隔兩年再度於紅館舉行《五月天 JUST ROCK IT !! 2016香港演唱會》,他們坐在台上的餐桌旁與觀眾聊天,阿信將演唱會比喻成派對和盛宴,他說:「從出道以來,演唱會本來就是很累的事,台上的要準備很多,是很累的,畢竟年紀有了一點!但其實最累的是台下的你們,從一開始要排隊(買票),到今天冒着雨趕來,謝謝你們。」

笑言伙食有進步

他們又指除了燈光、音響和設備都比過往提升,更指着餐桌上的食物笑言伙食也有進步,逗得全場大笑。但其實他是想以「豐盛的晚宴」帶出希望能與觀眾們共建美好回憶的訊息:「有時候人生就是一場派對、一場接着一場像這樣的晚餐。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是畢業時的謝師宴、多年後的同學聚會,或是再聚就是哪一個同學要結婚了,想不開,不,想通了。所以派對就是回到過去了,我希望我們都能在記憶中留下難忘的一個晚上。」

怪獸挽回劣勢

之後怪獸對阿信說:「其實每一場,有一個時段過了,就會整個人都會爽了,就是冠佑的笑話。」冠佑表示要說一個與party有關的笑話,並強調不是黃色笑話,不過説畢後現場觀眾都不太明白笑位,阿信即笑說:「我聽完沒有從新開始活着的感覺,只覺得我又死了。」之後怪獸即自動請纓說笑話,逗得全場大笑,阿信說:「剩下九場都由怪獸講笑話!」

阿信表示五月天今次開騷後會有慶功,但因現在年紀大,不勝酒力,故沒有以前般瘋狂。怪獸就透露了其中一次的瘋狂經歷,他說:「2001年石頭要去英國,馬來西亞演唱會的慶功後,我們太早睡,第二天我就很後悔,就說今天開始到他離開那天每天都要慶功。」阿信接着笑說:「因為當時不知道我們5個還要相處十幾年!」

冠佑慘成箭靶

阿信又對觀眾表示,未來只要他們仍願意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他們每年亦會繼續與大家保持五月之約:「第一個前提是你們願意來,第二是我們中間不用做專輯。持續17年會發生甚麼事?」他即取笑年紀最大的冠佑,指他今年43歲,17年後可以順道擺60大壽!冠佑笑言屆時要在香港住2個月,不過只開2場演唱會,即被其他隊員取笑他因為體力差,唱完一日就要休息三十日。

唱完《小護士》後,坐在餐桌旁的五子笑說桌上的食物都不能吃,連酒杯都是空的,此時即有工作人員出來為他們斟「酒」,五人及後乾杯笑謂:「紀念冠佑明天開始不用講笑話。」阿信即謂要向現場記者澄清:「這不是酒,是汽水,還蠻甜的,我現在很注重形象的!」再向觀眾敬酒,並祝大家每年幸福:「冠佑60歲的時候一起幫他慶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