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河南婦有六個乳房? 醫生:人類返祖現象 __,

張艷麗身上長出了四個副乳,令她變成有六個乳房。(資料圖片)河南鄭州48歲婦人張艷麗(化名)的身體出現了異樣,有個不雅的外號叫「蝙蝠俠」,皆因她一伸胳膊,每個上臂至腋窩處會垂下兩個肉團。醫生指,該四個肉團是乳房,又稱副乳,是人類一種返祖現象。上周四,經過四小時的手術,醫生成功為張艷麗切除四個副乳,並為她再造腋窩、修復了上臂。張艷麗指,她大概在青春期時發現自己身體出現異樣,當時其乳房正開始發育,與此同 ...


張艷麗身上長出了四個副乳,令她變成有六個乳房。(資料圖片)

河南鄭州48歲婦人張艷麗(化名)的身體出現了異樣,有個不雅的外號叫「蝙蝠俠」,皆因她一伸胳膊,每個上臂至腋窩處會垂下兩個肉團。醫生指,該四個肉團是乳房,又稱副乳,是人類一種返祖現象。上周四,經過四小時的手術,醫生成功為張艷麗切除四個副乳,並為她再造腋窩、修復了上臂。

張艷麗指,她大概在青春期時發現自己身體出現異樣,當時其乳房正開始發育,與此同時,她兩個上臂下側和腋窩處各出現了肉球樣的包塊。起初,她以為是發胖所致,沒太在意,但隨後,她發現肉球會隨她懷孕、生子而增大。

本月初,張艷麗到省婦幼保健院檢查,醫生發現她出現「雙側腋下副乳和上臂內側副乳」,也就是說她除了有胸前兩個乳房外,又長出了四個副乳房,而且這四個副乳的體積如同正常乳房般,不同的只是副乳上沒有乳頭。

醫生指,生長副乳其實是一種返祖現象,在人類胚胎的發育過程中,從腋窩到腹股溝有一對生乳線,在線上有六至八對乳頭狀局部隆起,被稱為「乳房始基」。正常情況下,胎兒長到第九周,其餘的「乳房始基」會自行退化、消失,只留下一對乳房得到發育,形成正常的乳房。如未退化或退化不全的,便會成為副乳。這種現象,男女均可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