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06140104新潭路姊妹花被騙財:網戀又出事 18歲女侍應「遇見」交友失11萬 __,

18歲少女透過「遇見」(小圖)認識男網友,對方昨在MegaBox失約又失聯,少女始知受騙。(梁國雄攝)繼昨日落馬洲一對90後姐妹花被騙360萬港元後,又有少女誤墮網戀陷阱,一名居住在油塘油麗邨的18歲姓蘇少女,早前透過手機交友程式「遇見」認識一名男網友,情竇初開的她與對方迅即成為網上情侶,惟二人從未見面。期間,男方聲稱可協助她「賺大錢」,本少利多,並趁機向她提出多項投資計劃。蘇女被氹落疊,透過銀行 ...


18歲少女透過「遇見」(小圖)認識男網友,對方昨在Mega Box失約又失聯,少女始知受騙。(梁國雄攝)

繼昨日落馬洲一對90後姐妹花被騙360萬港元後,又有少女誤墮網戀陷阱,一名居住在油塘油麗邨的18歲姓蘇少女,早前透過手機交友程式「遇見」認識一名男網友,情竇初開的她與對方迅即成為網上情侶,惟二人從未見面。期間,男方聲稱可協助她「賺大錢」,本少利多,並趁機向她提出多項投資計劃。

蘇女被氹落疊,透過銀行戶口轉帳11萬港元予男友。消息稱,女事主任職侍應,該筆款項是她的「辛苦錢」。至昨日下午4時,蘇女終於與男友相約到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 Box約會,惟她到場後,男方遲遲未出現,更無法與對方聯絡,蘇女始如夢初醒懷疑受騙,立即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後,將案列詐騙,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