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戀」定欣打響名堂與李佳芯爆緋聞 __,定欣,李佳芯,胡定欣,

「戀」定欣打響名堂與李佳芯爆緋聞

黃子恆1999年參加無綫第14期藝員訓練班入行,同班同學有馬國明及吳卓羲等,不過多年來星途暗淡,拍過多部劇集,直至2013年於劇集《仁心解碼II》一身「龍心」打扮與陳

「戀」定欣打響名堂與李佳芯爆緋聞黃子恆1999年參加無綫第14期藝員訓練班入行,同班同學有馬國明及吳卓羲等,不過多年來星途暗淡,拍過多部劇集,直至2013年於劇集《仁心解碼II》一身「龍心」打扮與陳茵媺有對手戲,及於劇集《衝上雲霄II》與胡定欣飾演情侶,演技開始備受注意。近年於劇中戲份愈見增加的他,與不少花旦亦有親密對手戲,2014年於劇集《點金勝手》與陳敏之有咀戲外,上月拍攝新劇《乘勝狙擊》一場 ...


茵媺有對手戲,及於劇集《衝上雲霄II》與胡定欣飾演情侶,演技開始備受注意。近年於劇中戲份愈見增加的他,與不少花旦亦有親密對手戲,2014年於劇集《點金勝手》與陳敏之有咀戲外,上月拍攝新劇《乘勝狙擊》一場求婚戲時,便與林夏薇在街頭激吻,戲內異性緣旺盛。

前年黃子恆與無綫上位小花李佳芯(Ali)被拍得蜜遊西貢,撐枱腳食燭光晚餐,最後更齊齊返男方寓所,傳出緋聞後二人例牌否認,表示不是情侶關係。去年他則被拍得與歌手吳若希在赤柱夜會,但二人否認戀情,指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