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06140104新潭路姊妹花被騙財:住鐵皮屋姊妹攞全家積蓄交「未來妹夫」投資 __,

上百度尋網戀遇上扮富二代騙棍,九十後姊妹花被呃三百六十萬元買樓錢!落馬洲一個居住鐵皮屋的五口之家,一味死慳死抵儲下四百六十萬元,早前落訂一百萬元購置八百多萬元物業,但廿四歲女兒上內地百度網站的聊天區交友,邂逅自稱有家底的港男並墮愛河,男友自稱擅於投資且「大把錢」,氹女友出資投資基金及股票,搵快錢以後不憂供樓,女友瞞家人說服管帳的胞姊動用買樓基金先後「投資」百多萬元,騙徒又誘逼女友姊再付兩百多萬元「 ...


上百度尋網戀遇上扮富二代騙棍,九十後姊妹花被呃三百六十萬元買樓錢!落馬洲一個居住鐵皮屋的五口之家,一味死慳死抵儲下四百六十萬元,早前落訂一百萬元購置八百多萬元物業,但廿四歲女兒上內地百度網站的聊天區交友,邂逅自稱有家底的港男並墮愛河,男友自稱擅於投資且「大把錢」,氹女友出資投資基金及股票,搵快錢以後不憂供樓,女友瞞家人說服管帳的胞姊動用買樓基金先後「投資」百多萬元,騙徒又誘逼女友姊再付兩百多萬元「填氹」,否則整個投資會化為烏有,惟男友之後音信杳然,三百六十萬元化水,警方列詐騙案。

被騙姊妹花姓冼,姊叫阿媚(廿六歲),妹叫阿姍(廿四歲),她們和父母及一弟租住在落馬洲新潭路上竹園村一間簡陋的鐵皮屋,阿姍在西餅店做製餅助理,因工作關係,她搬出市區暫住,間中回家探望家人,胞姊阿媚在元朗區超級市場打工,冼父為三行工人,冼母有高血壓及曾經中風,現時在街市賣菜。據悉,冼家收入不多,全靠精打細算及父母勤儉持家,一分一毫積攢出數百萬元積蓄,並存在長女阿媚的銀行戶口,惟存摺就由冼母保管,早前冼家終有足夠積蓄可圓置業夢,加上被催促搬出鐵皮屋,故在元朗區看中一個八百多萬元物業,冼母將存摺轉交長女全權處理訂金和供樓事宜,並支付了百多萬訂金。

從細妹阿姍的facebook可見,她在一二及一三年都有拍拖,平日喜愛上載自製的西餅甜品照和瀏覽交友網站。幾個月前她在內地網站百度的「交友吧」認識自稱叫Thomas的男子,對方自稱是設計師,住元朗錦綉花園,家有「大把錢」及投資有道,又指在內地的姨姨非常富有,兩人不久便拍拖及行街約會。據悉,阿姍向男友透露家人已買樓,但擔心以後供樓負擔大,男友即表示可替她投資基金及股票,回報豐厚,隨時賺多幾百萬,以後不用擔心無錢供樓。

阿姍遂與「揸數」的家姐阿媚商量,分五次每次廿萬元交給Thomas。其後,阿姍離港到廣州,Thomas趁機向餘下的二百六十萬元落手,向管帳的阿媚指要「補倉」,否則之前的百多萬元就會「凍過水」,阿媚遂將餘下的二百六十萬元一筆過交給他。

不過,Thomas隨後「人間蒸發」,阿姍一直未能聯絡上男友,深感不安,此時母親向阿媚取回存摺,兩姊妹恐被母親發現存款「一鋪清」,心慌慌不可終日,拖足一個月才向母親承認出事。

冼家驚聞積蓄化為烏有,昨凌晨一時許由十七歲兒子報案,警方到場調查,母親得悉愛女受騙情緒激動,警員一度以為她為事主,警方將案件列詐騙處理,交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發現Thomas每次都是用「太空卡」手機聯絡阿姍,正設法追查其身份。

冼子稱,母親「好唔開心,儲咗咁多年嘅錢畀人呃晒」,他稱母親勤儉持家,連工作用的水鞋都是拾回來的,家中梳化為別人贈送,以往在附近菜田種菜售賣,每日早出晚歸,惟菜田被收回,改為買菜後售賣,家中積蓄是父母「死慳死抵儲番嚟」惟現時買樓存款被呃光,全家人十分徬徨。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