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藉按摩捏少女乳頭手指插陰 6旬漢認非禮 __,

案發於富輝花園(圖)一間按摩店。(資料圖片)16歲中五女生溫習後感到疲累,經過按摩店打算入內「鬆一鬆」,豈料送羊入虎口,期間被64歲男按摩師將她衣服逐件脫光後,全裸在按摩床上遭他上下其手「任意魚肉」,不單肆意捏弄她的乳頭,還將手指插入其私處。「服務」滿45分鐘後,還問她要求繼續「私人按摩」,按摩師事後被捕時更坦認因「鹹濕」犯案。他今日(30日)於區院承認非禮罪,收押至10月12日以候其心理及醫療報 ...


案發於富輝花園(圖)一間按摩店。(資料圖片)

16歲中五女生溫習後感到疲累,經過按摩店打算入內「鬆一鬆」,豈料送羊入虎口,期間被64歲男按摩師將她衣服逐件脫光後,全裸在按摩床上遭他上下其手「任意魚肉」,不單肆意捏弄她的乳頭,還將手指插入其私處。「服務」滿45分鐘後,還問她要求繼續「私人按摩」,按摩師事後被捕時更坦認因「鹹濕」犯案。他今日(30日)於區院承認非禮罪,收押至10月12日以候其心理及醫療報告始判刑。

被告李德勝,被控在今年4月24日於馬鞍山富輝花園一按摩店內,非禮16歲女事主X。辯方今日求情指,被告多年前遇工業意外,手術後排泄系統出現問題,加上有白內障、風濕及心臟病等問題,遂轉任兼職按摩師。被告已婚,育有的多名子女已長大成人,當中有人當警察,亦有任公務員,在子女眼中,被告是一名顧家好男人。

辯方解釋,被告因剎那的性衝動而愚蠢犯案,是一時的行差踏錯,希望法庭接納他認罪,令X不須出庭供述不快經歷,對他從輕發落。

案情指X於在事發當日下午約3時,在富輝花園附近的圖書館溫習完畢,因感到疲倦,途經案發按摩店便入內,支付180港元進行45分鐘的頭肩頸按摩。當時一名女按摩師着X在房內等候,後來由被告入房,並藉詞要替她「油按」,求X脫衣解胸圍扣,又要她脫下裙子。X感古怪,但因沒有按摩經驗,只肯將裙稍稍褪下,惟被告表示不夠低,逕自將她的裙脫掉,之後更索性脫掉她的胸圍及底褲。

X全裸後在按摩床上「任人魚肉」,被告更將手指插入她陰道,她喊痛叫停,但被告不理,「按摩」滿45分鐘後,被告還問X是否繼續,X終鼓起勇氣穿衣逃去。她返家後,越洋致電在美國的兄長,哭訴受辱,兄長即時通知父親陪X到警署報案。被告被捕後,承認因鹹濕而犯案,又指X在過程中未有反抗,而當她說痛時,他便即時停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