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44歲鄭秀文演唱會上突然暴哭「我好痛苦」!沒想到她在開唱前發生「這樣的事」,讓粉絲心疼死了! __,鄭秀文,

14740952596344.jpg
香港天后鄭秀文近日舉行《鄭秀文TouchMi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昨晚她首唱聲音狀況卻欠佳,不時走音讓她懊悔大哭:「我好痛苦。我還有七場,錢可不可以還你們?」Advertisements圖/香港《蘋果日報》鄭秀文時隔6年推出全新國語歌曲,昨晚登上舞台,唱到《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頻頻走音失常,在台上當場哭成淚人兒,後來特別來嘉劉德華出場,聲音更是越來越沙啞,讓歌迷聽了也心疼。圖/香港《蘋 ...


香港天后鄭秀文近日舉行《鄭秀文Touch Mi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昨晚她首唱聲音狀況卻欠佳,不時走音讓她懊悔大哭:「我好痛苦。我還有七場,錢可不可以還你們?」



Advertisements

圖/香港《蘋果日報》

鄭秀文時隔6年推出全新國語歌曲,昨晚登上舞台,唱到《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頻頻走音失常,在台上當場哭成淚人兒,後來特別來嘉劉德華出場,聲音更是越來越沙啞,讓歌迷聽了也心疼。

14740952832713.jpg

圖/香港《蘋果日報》

據了解,鄭秀文已深受鼻過敏所苦好一陣子,開唱前又喉嚨發炎,讓她在台上向歌迷道歉:「辛苦你們,整晚聽我這個走音歌后唱歌」、「我好痛苦。我還有七場,錢可不可以還你們?我把歌唱成這樣,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錢?」

14740953288151.jpg

Advertisements

圖/香港《蘋果日報》



演出後鄭秀文也在臉書寫下:「洗了澡,躺在床上,細細回想昨晩的演出。想說,感激你們,好在有你們,多謝你們。但更重要的是,對不起。心中清晰知道,自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剩下七場。不哭了!」粉絲看到紛紛留言替她打氣:「無論妳唱得如何,都會永遠支持妳」、「多喝水,吃蜂蜜可以保護喉嚨」。

14740953471559.jpg

Advertisements

翻攝鄭秀文臉書

Advertisements

加油!好好休息,粉絲都會支持妳的。

參考來源:蘋果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