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0916股民遭盜用戶口損失200萬:黑客入侵手機 股民「被買入」900萬元仙股 __,手機,手機平板,

明叔「被買入」900多萬港元仙股。小圖為其股票交易紀錄。(曾志恒攝)67歲股民「明叔」,透過證劵行的股票買賣應用程式炒股多年,上周二他登入帳戶買股票時,疑遭黑客入侵,手機頁面彈出輸入密碼指示兼「死機」,不能操作,他其後親臨證劵行,才驚揭其帳戶被人操控,職員稱其戶口於當日早上有大額異常交易,數次買賣仙股,至中午收市前,其戶口當日買入兩隻仙股,合共買入值超過900萬港元。明叔聞訊大驚,指出有關交易指示 ...




其他影片:>>






明叔「被買入」900多萬港元仙股。小圖為其股票交易紀錄。(曾志恒攝)

67歲股民「明叔」,透過證劵行的股票買賣應用程式炒股多年,上周二他登入帳戶買股票時,疑遭黑客入侵,手機頁面彈出輸入密碼指示兼「死機」,不能操作,他其後親臨證劵行,才驚揭其帳戶被人操控,職員稱其戶口於當日早上有大額異常交易,數次買賣仙股,至中午收市前,其戶口當日買入兩隻仙股,合共買入值超過900萬港元。

明叔聞訊大驚,指出有關交易指示並非指他本人發出,證劵行指已停止其網上證劵戶口運作,惟他要自行承擔風險,他為免股票「蝕清光」,當日下午收市前,他用電話指示證劵行沽出大部分,但股價已下跌,至本月7日,他放掉餘數,埋單計數蝕200.3萬港元,他遂到警署報警。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接手調查,不排除黑客入侵手機應用程式,用該股民資金炒「仙股」並托高近9成股價,期間賺取差價後「即閃」,正追查黑客來源及戶口資料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