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Apple:iPhone 7今早預購 亮黑大細機火速滿額 __,Apple,iPhone,iPhone 7,

新一代iPhone要數大機亮黑色最有利可圖,故成為果農及果粉的頭號入手目標。(資料圖片)萬眾囑目的新一代iPhone昨日正式開售,其中亮黑色的iPhone7Plus(大機)最受炒家追捧,256GB回收價一度炒至2萬港元一部,即每部可獲利逾1.1萬港元,故今早8時蘋果開放預約購買(iReserve)時,亮黑色無論是大機或細機(iPhone7),以至各容量版本,均成為果農及果粉的頭號入手目標。東網記者 ...


新一代iPhone要數大機亮黑色最有利可圖,故成為果農及果粉的頭號入手目標。(資料圖片)

萬眾囑目的新一代iPhone昨日正式開售,其中亮黑色的iPhone 7 Plus(大機)最受炒家追捧,256GB回收價一度炒至2萬港元一部,即每部可獲利逾1.1萬港元,故今早8時蘋果開放預約購買(iReserve)時,亮黑色無論是大機或細機(iPhone 7),以至各容量版本,均成為果農及果粉的頭號入手目標。

東網記者今早親試iReserve,早上7時59分起,蘋果系統已經開始繁忙及難以登入,記者其後於約8時05分成功登入預約系統,發現各分店的亮黑色大機或細機所有容量版本均已缺貨。

另外,較受買家歡迎的大機大容量版本亦全線缺貨,九龍塘又一城分店的iPhone 7 plus所有容量版本更全數額滿,其他零售店則只餘32GB版本出售,但黑色全線缺貨。細機方面的供應量則較充裕,除了亮黑色,其他顏色的3個容量版本基本供應充足。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