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不文明行為:京野蠻男女錯過登機 拉行李闖停機坪阻起飛 __,

兩名野蠻男女因未能登機,竟闖入停機坪阻攔飛機起飛。(互聯網圖片)內地再有野蠻乘客硬闖停機坪,試圖螳臂擋「機」,阻止客機起飛!一男一女前日原定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編號CA1519航班,由北京飛往上海,卻因故錯過時間而未能登機,兩人竟當場發難,闖入機場管制區再衝到飛機前阻攔起飛,逼令機組人員開艙門讓他們登機。機組人員遂通知警方將兩人帶走,事故令客機延誤20分鐘才起飛,網民齊聲炮轟該對男女,直斥兩人自私、野 ...


兩名野蠻男女因未能登機,竟闖入停機坪阻攔飛機起飛。(互聯網圖片)

內地再有野蠻乘客硬闖停機坪,試圖螳臂擋「機」,阻止客機起飛!一男一女前日原定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編號CA1519航班,由北京飛往上海,卻因故錯過時間而未能登機,兩人竟當場發難,闖入機場管制區再衝到飛機前阻攔起飛,逼令機組人員開艙門讓他們登機。機組人員遂通知警方將兩人帶走,事故令客機延誤20分鐘才起飛,網民齊聲炮轟該對男女,直斥兩人自私、野蠻。

前日清晨,該對男女乘客到首都機場,要乘搭預定9時半起飛的國航班機。兩人在登機口候機期間疑睡着,當回過神後才驚悉飛機已準備起飛,於是發狂般衝進管制區阻止飛機起飛。

兩人先撞倒地勤人員,衝上登機橋,再闖入機場管制區。他們無視安檢人員的阻攔,衝到飛機前阻攔飛機起飛,更要求機組人員打開艙門。其中男乘客表現得較為理智,不時與安檢人員討論,但其女伴竟拉着行李蹲在飛機下,又強行攔在拖車前面,阻止將飛機拖至跑道。國航其後派人到場協商,惟兩人堅持要登機,最終要勞煩警方到場將他們強行帶走。

網民齊聲炮轟兩人的行為不負責任兼自私,為了讓自己登機便無視其他乘客。有人更指出,機場管制區內有眾多飛機升降,兩人的行為不但危及自己的安全,更可能釀成大災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