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黎燕珊:後悔愛過劉永 黎燕珊:噩夢唔想再記起 __,黎燕珊,

黎燕珊重提當年同劉永(圈圖)嘅婚姻。藝人黎燕珊一直為有線娛樂台節目《往事.並不如煙》系列擔任主持。踏入第三輯,經常窺探其他女藝人內心的她,終於在節目中「找數」自爆感情狀況。由提出離婚至今已有16年的她,透露期間不乏追求者,而追求者中,很多更是事業有成的好男人。其中一位追求者為表誠意,更在約會不久,即提出希望與黎燕珊結婚,令她一度心動。黎燕珊謂:「當年我的確係有啲動心,真係想搵個膊頭依靠而再婚。」最 ...


黎燕珊重提當年同劉永(圈圖)嘅婚姻。

藝人黎燕珊一直為有線娛樂台節目《往事.並不如煙》系列擔任主持。踏入第三輯,經常窺探其他女藝人內心的她,終於在節目中「找數」自爆感情狀況。由提出離婚至今已有16年的她,透露期間不乏追求者,而追求者中,很多更是事業有成的好男人。其中一位追求者為表誠意,更在約會不久,即提出希望與黎燕珊結婚,令她一度心動。黎燕珊謂:「當年我的確係有啲動心,真係想搵個膊頭依靠而再婚。」最後,黎燕珊因為擔心一對子女未能接受,故決定放棄再婚。她又表示現在因兒女已長大,若遇上一個令自己有安全感的男人,會考慮與對方結為伴侶。

心裏曾充斥無數問號

甚少提及前夫劉永的她,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已原諒對方,黎燕珊坦言:「我幾乎都忘記咗自己曾經結過婚,太耐嘅事情喇,況且呢個係一場噩夢更加唔想再記起。」她直言後悔愛過劉永,並謂:「當日兩個人有相同嘅承諾,一齊組織家庭,但係佢就一手摧毀咗原本美好嘅家庭。」問到如果她與前夫是一封情書,她會以一個怎樣的符號作結,黎燕珊說:「從前是無數的問號,(疑問)所有不幸的事為何偏偏選中我。但現在應該會是句號,因為句號後,就要靠自己的毅力去展開人生另一個章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