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堅O咀!奧運銅牌順延到第9名 __,里約奧運,奧運,

(GettyImages)因為服用禁藥或遺規,成績被取消而順延的例子實屬不少,但據外媒報道,倫敦奧運男子舉重94公斤級就出現了一個「千年一遇」的「用藥現象」,令當時得第9名的波蘭選手補替又補替的情況下,最終獲得一面銅牌,真是發幾世夢都未必夢到。國際奧委會及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加大力度覆檢之下,倫奧男子舉重94公斤級前三名都被驗出「肥佬」,被取消成績兼褫奪獎牌,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時獲第4的俄羅斯選手、第 ...


(Getty Images)

因為服用禁藥或遺規,成績被取消而順延的例子實屬不少,但據外媒報道,倫敦奧運男子舉重94公斤級就出現了一個「千年一遇」的「用藥現象」,令當時得第9名的波蘭選手補替又補替的情況下,最終獲得一面銅牌,真是發幾世夢都未必夢到。

國際奧委會及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加大力度覆檢之下,倫奧男子舉重94公斤級前三名都被驗出「肥佬」,被取消成績兼褫奪獎牌,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時獲第4的俄羅斯選手、第6的阿塞拜疆選手及第7名的哈薩克選手,其藥檢結果都是呈陽性,最終是四年前在倫奧獲第5名的伊朗選手賽儀德補奪金牌,而第8名的南韓選手金敏則取得銀牌,原本得第9位的波蘭選手辛連斯奇則補替獲得銅牌;聽落好似好搞笑,但實際反應了舉重的確是興奮劑的重災區。不過,同一個項目有6人都服用禁藥,實屬罕見。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