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林作翻兜麥明詩 復合過節 __,麥明詩,林作,

林作翻兜麥明詩 復合過節【中環】十優港姐麥明詩上周才默認跟律師男友林作分手,但事隔僅個多星期,竟有戲劇性發展。前晚人月團圓中秋夜,二人被本報發現極速翻撻,一起到中環中國會跟林作媽咪食飯團圓。麥明詩發現記者時即表現尷尬不停撥頭髮。據悉今次林作箍煲成功,全靠林媽媽出馬相約麥明詩飯局,令兒子中秋夜與女友團圓。■麥明詩前晚中秋夜在中環與林作翻撻食飯斷正,她離開時見到記者大為驚訝。■林作在麥明詩離開後半小時 ...


林作翻兜麥明詩 復合過節

【中環】十優港姐麥明詩上周才默認跟律師男友林作分手,但事隔僅個多星期,竟有戲劇性發展。前晚人月團圓中秋夜,二人被本報發現極速翻撻,一起到中環中國會跟林作媽咪食飯團圓。麥明詩發現記者時即表現尷尬不停撥頭髮。據悉今次林作箍煲成功,全靠林媽媽出馬相約麥明詩飯局,令兒子中秋夜與女友團圓。



■麥明詩前晚中秋夜在中環與林作翻撻食飯斷正,她離開時見到記者大為驚訝。



■林作在麥明詩離開後半小時,才與林媽媽結伴離開。



■麥明詩前晚被追問是否跟林作食飯時,不停撥頭髮表現尷尬。



■麥明詩前晚未有陪媽咪團圓,反而陪林作家人。資料圖片

前日是中秋人月團圓日子,正當大家以為剛分手的麥明詩和林作會倍感寂寞之際,原來二人已極速翻撻,前晚更一起食飯團圓。有指麥明詩難忍律師男友林作花弗多口及少爺脾氣,怒斬三年情,她上周三向傳媒默認分手,將林作降呢朋友,而被飛的林作翌日出席活動時,隨即聲稱從沒承認過麥明詩是女朋友,實行劃清界線。不過,事隔只是一個多星期,二人被本報發現極速翻撻,關係欲斷難斷。

林媽媽一直訓話穿上黑西裝的林作,前晚7時15分獨個兒前往中環中國銀行大廈中國會,大概兩小時後,便見化了淡妝及一身便服的麥明詩在同一大廈離開,當她發現記者時,嚇得一度呆站街上尷尬地笑。記者問她是否剛與林作食飯過節時,麥明詩故作鎮定說:「唔係呀!」若不是跟林作食飯,為何會在同一地方出現?麥明詩反駁謂:「呢度中環嚟㗎嘛,有幾出奇啫!」現時跟林作是甚麼關係?麥明詩繼續撥頭髮說:「唔好意思!」有否跟林作碰過面?麥明詩支吾以對謂:「我哋唔係呀!我同佢哋都唔同。」麥明詩在短短45秒路程,前後8次撥頭髮表現尷尬,繼而前往附近長江集團中心停車場取車。

約半小時後,輪到林作與林媽媽Lily步出中國會,林作見到記者時反應跟麥明詩一樣驚訝。他說:「你又知道我哋食飯嘅?」記者問剛才食飯氣氛如何,林作不知如何回應,用眼神示意林媽媽作答,林媽媽見狀即謂:「冇乜特別,一家人食飯啫。」說罷齊齊往長江集團中心取車;其間林媽媽不斷跟兒子訓話,林作一味頭耷耷附和。



■據悉林作外婆(中)前晚也有出席飯局,助孫仔與麥明詩箍煲。

互聯網圖片

林婆婆出馬箍煲據了解,麥明詩與林作拍拖三年來多次分手復合,每次麥明詩也是「衰心軟」被林作𠱁番。一直視麥明詩為新抱的林媽媽,上周獲悉麥明詩決絕要跟兒子分手後,即急急由北京飛返香港幫兒子箍煲,甚至出動住在深圳的林作外婆,指老人家十分掛念麥明詩,希望一家人能食飯見面,結果在林媽媽和林婆婆打動下,麥明詩終答應跟林作見面。

記者昨分別致電麥明詩和林作,二人均未回覆。而林媽媽昨被問是否幫手箍煲時,透過微信回覆謂:「中秋人月團圓夜!祖孫三代歡聚一堂,好耐冇見阿詩了,婆婆中秋來港,盛情邀請下阿詩匆忙趕過來見咗一粒鐘,節日的快樂!友誼常在!大家度過咗一個愉快的中秋。」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