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印度女童「腦部遭寄生蟲入侵」,當醫生打開頭殼把它整個挖出來…那畫面太扯了! 政治時事,

慎入!生活在衛生條件惡劣的環境中,很可能感染可怕的疾病。兩年前,印度古吉拉特邦12歲女孩NitaJuggi患上奇怪疾病,經常無故抽搐、頭痛、身體無力。父親帶她到處看病,卻一直查不出病因。最近她又突然半身癱瘓,醫生這才發現她的腦部被寄生蟲入侵。▼Nita家經濟條件很差,居住的地方衛生條件惡劣。▼她患病後,母親賣掉自己的首飾籌錢為她治療,但一直沒有效果。不久前,他們遇到了神經科醫生ChiragSola ...


慎入!

生活在衛生條件惡劣的環境中,很可能感染可怕的疾病。兩年前,印度古吉拉特邦12歲女孩Nita Juggi患上奇怪疾病,經常無故抽搐、頭痛、身體無力。父親帶她到處看病,卻一直查不出病因。

最近她又突然半身癱瘓,醫生這才發現她的腦部被寄生蟲入侵。

▼Nita家經濟條件很差,居住的地方衛生條件惡劣。

▼她患病後,母親賣掉自己的首飾籌錢為她治療,但一直沒有效果。不久前,他們遇到了神經科醫生Chirag Solanki。

▼Chirag醫生發現小女孩的頭部有異狀,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有顆巨型的「包蟲囊腫」,體積和半個頭腦差不多。這可能是目前醫學史上最大的寄生蟲囊腫。經過手術,Nita逐漸康復,她的父母很感激Chirag醫生的幫助。

▼這是網友分享的醫生替病人取出腦部寄生蟲的影片。

▼之前也有同樣的病例。

這種可怕的寄生蟲會隨著食物進入人體,隨著血液的流動,蟲卵會進入到任何器官。居住環境衛生條件差的話,很可能感染。吃肉類和海產時一定要煮熟,避免病從口入。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注意居家環境衛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