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新手母親餵奶睡着 扎醒揭初生B仔猝死 __,

男嬰父母在醫院內助查。(吳建明攝)油麻地發生初生嬰兒猝死悲劇。渡船街7至10號仁賢大廈一名出世約20日男嬰,凌晨4時許,疑肚餓大哭,其父被愛兒哭聲吵醒,遂拍醒妻子起身在床上餵奶後,母親疑因睏倦睡着,約一個小時後,她「扎醒」驚見兒子口鼻滲血,不省人事,大驚報案。夫婦十分焦急,在救護車到場前,已抱同愛兒在樓下等候,惟兒子在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終告不治。警方正調查男嬰是否嘔奶硬喉,抑或睡夢中遭被鋪焗 ...




其他影片:>>






男嬰父母在醫院內助查。(吳建明攝)

油麻地發生初生嬰兒猝死悲劇。渡船街7至10號仁賢大廈一名出世約20日男嬰,凌晨4時許,疑肚餓大哭,其父被愛兒哭聲吵醒,遂拍醒妻子起身在床上餵奶後,母親疑因睏倦睡着,約一個小時後,她「扎醒」驚見兒子口鼻滲血,不省人事,大驚報案。夫婦十分焦急,在救護車到場前,已抱同愛兒在樓下等候,惟兒子在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終告不治。

警方正調查男嬰是否嘔奶硬喉,抑或睡夢中遭被鋪焗倒或不慎受壓導致昏迷。男嬰母親驚聞噩耗,傷心欲絕,在離開醫院時,右手仍保持抱B的姿勢,左手則緊緊攬着愛兒生前所用的「包被」,似藉以感受兒子的餘溫,令見者心酸。據悉,男嬰為夫婦的第一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