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稱家貓凍死唔好嘥 八鄉兩男女涉烤貓屍餵狗 __,

女被告舒興巧(左)及男被告唐勛光(右),因涉嫌使用貓肉作食物而被票控。(何天成攝)八鄉一名女住戶今年1月發現家貓猝死,因不敢獨自埋葬貓屍,要求居住附近的表叔協助,惟表叔聲稱不想浪費貓屍,欲把貓屍餵狗,涉嫌夥同女方一同把貓屍去毛烤熟,期間被兩名便衣巡邏警員揭發並拘捕。男女被告涉嫌違反《貓狗條例》,事後分別被票控,今在屯門法院應訊。其中男被告認罪,押後待女被告接受審訊之後再作判刑,不認罪的女被告則押後 ...




其他影片:>>






女被告舒興巧(左)及男被告唐勛光(右),因涉嫌使用貓肉作食物而被票控。(何天成攝)

八鄉一名女住戶今年1月發現家貓猝死,因不敢獨自埋葬貓屍,要求居住附近的表叔協助,惟表叔聲稱不想浪費貓屍,欲把貓屍餵狗,涉嫌夥同女方一同把貓屍去毛烤熟,期間被兩名便衣巡邏警員揭發並拘捕。男女被告涉嫌違反《貓狗條例》,事後分別被票控,今在屯門法院應訊。其中男被告認罪,押後待女被告接受審訊之後再作判刑,不認罪的女被告則押後至11月29日接受審訊。

女被告舒興巧及男被告唐勛光,分別因涉嫌使用貓肉作食物而被票控。案發於今年1月31日,兩名便衣警員巡邏至現場,發現現場架着一把木梯,梯上有一隻金屬勾掛着一隻貓,女被告正用石油氣火槍燒烤貓屍,男被告則正用刀切割貓的毛皮,該貓當時已死去,大部分毛皮已被除去,旁邊並有一窩正在加熱的水。警員以涉嫌虐畜拘捕兩人,警誡下男被告稱,該貓因天氣寒冷死去,他遂打算把貓屍餵狗。

女被告否認控罪指,她最初欲埋葬貓屍,但其表叔即男被告卻表示:「咁大隻貓,唔好嘥啦,攞畀狗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