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他一拿到黑色iPhone 7馬上進行超殘暴的極限測試,大家看完都秒懂以後要如何保護它了!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7,

好想要啊!當每一次新一代的iPhone推出的時候,不但是所有果粉最期待的一刻,對於許多國外的科技網站來說,也是進行各種「殘酷」測試的最好時機。知名的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拿了最新iPhone7來做機身耐刮、火烤與折彎測試,結果真的讓人有點驚訝!▼JerryRigEverything一開始進行了銀幕測試,他表示,這一次的iPhone7螢幕等級 ...


好想要啊!

當每一次新一代的iPhone 推出的時候,不但是所有果粉最期待的一刻,對於許多國外的科技網站來說,也是進行各種「殘酷」測試的最好時機。知名的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拿了最新 iPhone 7 來做機身耐刮、火烤與折彎測試,結果真的讓人有點驚訝!

▼JerryRigEverything 一開始進行了銀幕測試,他表示,這一次的iPhone 7 螢幕等級為是超級防刮藍寶石的螢幕,螢幕抗刮的能力達到6級,就像官方所宣稱 IP67 等級(抗水、防塵、防刮)是非常符合的。

▼在螢幕的燒烤測試中,這一次的iPhone 7 使用了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在用打火機火燒10秒鐘的情況下,螢幕表面呈現黑色,但是沒多久以後竟「自動恢復」,成果讓人十分滿意。

▼而在這一次的iPhone 7 中,另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 Home 鍵,這一次的Home 鍵經過測試,同樣也有高達5級的抗刮能力。

▼接著iPhone 7 所推出的新顏色也讓許多果粉喜愛,但是因為黑色如果刮傷會非常明顯,所以也讓許多人考慮再三,經過測試,一般的零錢跟鑰匙是無法刮傷iPhone 7 黑色磨砂表面,如果碰到刀片或是硬度5.5以上的螺絲釘才會刮傷。

▼大家記憶猶新iPhone 6 曾經爆發過手機放在口袋中被坐彎的事件,這一次的彎曲測試,當外力折彎後會看見螢幕與機身出現縫細,還能夠清楚看見防水螢幕黏膠還未乾,雖然一般人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手機,但是如果放在口袋中時,卻可能會讓異物或是液體跑入手機中。

▼根據JerryRigEverything所表示,除了折彎時不會恢復外,原本防水的功能可能也會一併失去,

除此之外,他還是覺得蘋果公司所推出的新一代iPhone7 相較於其他手機來說,算是十分堅固耐用的,一起將這個超殘忍的測試分享給大家看看,這也可以成為大家是否要換新手機的標準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