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Note7:三星Note7香港首爆炸 機身燒熔機主發燒 __,

事主買手機後曾給兒子把玩,不料手機如今爆炸燒毀。(互聯網)【19:00】三星香港發言人回應指,於昨傍晚收到有關事發的GalaxyNote7,檢測結果顯示,該產品的損壞是因外來熱力導致。三星新旗艦手機Note7接連發生電池爆炸及着火事故,不少香港買家都「心慌慌」。詎料近日有香港買家指其Note7發生爆炸,疑為香港首宗。一名居於北區的主婦,早前在衛訊購買一部三星64GBNote7手機,並在本月2日取貨 ...


事主買手機後曾給兒子把玩,不料手機如今爆炸燒毀。(互聯網)



【19:00】三星香港發言人回應指,於昨傍晚收到有關事發的Galaxy Note7,檢測結果顯示,該產品的損壞是因外來熱力導致。

三星新旗艦手機Note7接連發生電池爆炸及着火事故,不少香港買家都「心慌慌」。詎料近日有香港買家指其Note7發生爆炸,疑為香港首宗。一名居於北區的主婦,早前在衛訊購買一部三星64GB Note7手機,並在本月2日取貨,她聲稱,昨日休息時拿起手機使用淘寶應用程式,「用用吓,聽到吱吱吱,我即刻掉都掉唔切,轉頭就開始出煙喇,之后就融(溶)喇!」

主婦見狀嚇呆,待機身稍降溫後,即時將手機殘骸拿回衛訊,對方稱其手機並非在三星更換新機計劃內,需送回三星處理。她稱知道部份Note7有爆炸危險,攞機翌日已到衛訊了解,對方稱無問題,不用回收。她表示,手機是老公送的,對其爆炸損毀「好心痛」。事發後,主婦猶有餘悸,更發燒病倒,無奈稱:「尋日就爆電話,今日竟然發燒,咩原因呢,唉…唔好玩我啦」,更稱看著殘骸照片「睇到都有陰影」。

三星香港發言人表示,正了解事件。三星早前稱上月26日至本月1日出售的「早鳥機」Note7當中,有少於500部的電池有問題需要換機,宣布會為受影響手機提供換新機服務,《東網》記者將今次疑爆炸Note7手機的IMEI號碼輸入三星香港官網,查詢其是否在受影響手機批號之內,結果該手機並非受影響批次,官網稱「此號碼並不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地區的Galaxy Note7更換新機計劃。」

衛訊電訊回應指,有關事件已交由三星香港處理,現階段未有進一步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